差异化定位年轻精致消费群体,美绮打造“软装时尚先锋品牌”

icon 2023-04-18 11:45:17
icon 0

摘要:随着以95后、00后为主流的消费时代到来,消费者的需求更加千变万化,如何吸引“网络原住民”的关注,培养稳固的“粉丝型”客户,成为当下市场的热议话题。在美绮软装看来,品牌在进入市场时,通常会有一个消费人群的定位,这个定位主要是用于辅助产品或服...

   随着以95后、00后为主流的消费时代到来,消费者的需求更加千变万化,如何吸引“网络原住民”的关注,培养稳固的“粉丝型”客户,成为当下市场的热议话题。在美绮软装看来,品牌在进入市场时,通常会有一个消费人群的定位,这个定位主要是用于辅助产品或服务的精准性,是为了品牌可持续的发展和更长远的未来。作为软装时尚先锋品牌,美绮墙布窗帘精准定位新生代消费群体,从软装设计、风格和健康环保等角度贴合他们的家装新理念。

美绮窗帘新品「风影」04

年轻人喜欢的设计风格:干净清爽、温暖治愈

追求时尚与潮流一直是年轻人所喜爱的,在软装风格中,现代简约风因其既有简约的空间感和浪漫的空灵感,而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首选。美绮窗帘新品「风影」04,干净清爽的现代简约,以清爽的颜色,打造空间的通透与干净,简约却又富有层次。

治愈系奶油风也是压力山大年轻人的心头好。喜欢温柔细腻的奶油色,但又不希望太千篇一律落入俗套,于美绮窗帘新品「风影」04对细节和颜色的处理上别出心裁。整体采用低饱和度的色彩,充满轻甜感,让空间整体呈现被奶油包裹的温柔氛围。清清淡淡之间呈现出软糯的温柔质感,透出优雅恬静的空间魅力,给居住者岁月静好的体验感。作为一种新兴的家居风格,奶油风没有明确的界定,更多强调整体的配色方案,所以具有一定的包容性,可以在多种风格之间游走。

美绮窗帘新品「风影」04

年轻人想要的软装品质:A类面料、舒适自在

家是一个能让我们倾注全部爱心和耐心的生活空间,软装产品的品质至关重要。美绮墙布窗帘拥有墙饰产品全产业链布局,业内最好的生产设备,以及领跑全国的大规模生产基地。为了保障产品品质,美绮软装从原材料的选择、加工制作到后期的安装全都一站式服务,严把每个环节,在依托高品质设计的基础上,能够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美绮窗帘新品「风影」04「安舒」,采用用于生产婴幼儿服装的A类面料,甲醛含量、PH值、色牢度等均达到A级母婴标准,给家更多一层健康保障。柔软的亲肤棉材质细腻透气,触手生温,保暖性与亲肤性兼具,柔和简洁的配色让居住体验感更舒适自在。

美绮窗帘新品「风影」04 

美绮窗帘新品「风影」04「流川」,以简练的设计手法呈现,在材质的选择与细节的刻画上创新演绎,蜿蜒流动的线条,川流不息的奔向远方,塑造空间大胆又精细的品质格调。棉麻的材质与流线型暗纹的碰撞将轻奢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注入都市高精尖人群对家居生活的理解和追求,强调生活与艺术的平衡,多种元素的组合碰撞出极致的时尚气息

美绮窗帘新品「风影」04

年轻人推崇的健康理念:除醛抗菌、全屋净化

在消费市场的变化过程中,新型消费需求的激增伴随更大的市场,明确品牌定位是保持品牌竞争力的基本要求。当下年轻人已成为消费主力,年轻消费群体引导了年轻化的消费潮流,同时也使中老年群体消费观念趋于年轻化。在这种背景下,美绮软装通过分析年轻人的需求,率先定位于“新精致主义时尚软装”,打造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开创软装行业竞争新蓝海。

健康软装浪潮汹涌,正成为颇具潜力的市场发力点。消费者对软装的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具备无醛、除醛、抑菌等功能的产品,大受青睐。美绮除醛抗菌软装所采用的耐酷时光触媒粒子技术,可快速清除装修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并具备杀菌、除味等多种净化功能。

在消费市场的变化过程中,新型消费需求的激增伴随更大的市场,明确品牌定位是保持品牌竞争力的基本要求。当下年轻人已成为消费主力,年轻消费群体引导了年轻化的消费潮流,同时也使中老年群体消费观念趋于年轻化。在这种背景下,美绮软装通过分析年轻人的需求,率先定位于“新精致主义时尚软装”,打造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开创软装行业竞争新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主打的就是一个高端:爱漫时睡眠窗帘隔绝三大污染,打造舒睡空间探寻软装设计的自然之秘,雅琪诺为消费者打造会呼吸的家居空间爱漫时软装案例|164㎡时尚大户型,主打的就是一个“轻奢高级”【领绣】以山水自然,打造诗意栖居地【领绣·菁华】天然肌理,独特的灵动之美【领绣】将空间注入野奢艺术,别样的法式氛围2022年爱漫时睡眠窗帘销量增长80%,行业领头羊健步前行正当时三大风格玩转现代家居,看美绮如何重新定义“新精致主义”【领绣】沿袭东方传统特色,将绮丽的自然风光延伸至家的塑造领绣能在大健康风口上飞多远?第5代水凝墙布打造上市品牌新增长点活动倒计时|全民品质钜惠活动席卷全国,选择雅琪诺每天都是3152023年北京家居软装展盛大开幕,“中国墙布第一股”领绣再次狂飙!「展会洞见」肖伦:威乐水家电 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轻松舒适健康的用水体验《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STED赛度 4月15日起连续10天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澳克莱4月15日-4月24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四季沐歌 4月15日-4月24日等你来打分!筑美家居与著名钢琴家郎朗签约仪式在上海圆满举行《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英国八喜/德国伯爵/法国德地氏/法国厦贝 4月15日-24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德国威能 4月15日-4月24日等你来打分!《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集成厨房家电参调品牌:4月15日等你来打分!《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智享生活家电参调品牌:4月15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芬尼 4月15日起连续10天等你来打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