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家居“原创设计·悦享生活”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icon 2014-11-03 17:34:31
icon 0

摘要:坚持原创设计,支持原创精神,月星家居联合时尚设计杂志《诠释TRENDS》共同举办原创设计沙龙和展览,日前在上海月星家居广场成功举行。

  支持原创设计 助力梦想家居

月星家居“原创设计·悦享生活”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无限可能”设计师创意作品展在上海月星家居广场一楼展出

  月星家居特别引进曾在9月25日在中国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上引起轰动的“无限可能”设计师创意作品展成为“原创设计·悦享生活”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并特邀4位创作设计师来到现场阐述他们创作的灵感来源和对原创设计的坚持,为沪上的设计师和消费者们提供更多无限可能的创意想象。

  “无限可能”设计师创意作品展 激发创意无限想象

月星家居“原创设计·悦享生活”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CROX阔合国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林琮然先生

月星家居“原创设计·悦享生活”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松果设计公司设计总监王杨女士

月星家居“原创设计·悦享生活”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穆哈地设计咨询公司设计总监颜呈勋先生

 4位设计师,历时3个月,10件作品,时尚设计杂志《诠释TRENDS》与全球知名的高压装饰材料品牌威盛亚首次合作,以“无限可能”为主题特邀四位行业内著名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参与:一起设计(前木码设计机构)创办人侯正光,松果设计公司设计总监王杨,穆哈地设计咨询公司设计总监颜呈勋,CROX阔合国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林琮然,通过设计师的创作又再一次赋予威盛亚装饰材料以新的艺术气息。在历时3个月的创作过程中,经过设计师们的反复推敲与创作,从模型的制作到最终作品的完成,其中倾注了设计师们的诸多心血,整个过程被拍摄成纪录短片,在展览现场亮相。

月星家居“原创设计·悦享生活”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嘉宾们正分享着他们对原创设计的坚持

 

  通过视频中设计师的解说,现场展品各个角度近距离的接触,感受到作品不同的魅力。侯正光《剩雅》茶几用像素化的语言内敛地表达中国元素,王杨《记忆》系列作品感受到经过岁月沉淀的痕迹,颜呈勋《SNORK》系列作品既有历史感又有新技术的实验与创新,林琮然为乌龟创作的人与生物共存的《忍者龟椅》,根据观者所处的不同位置会感受到各种新鲜的体验,“远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恰好可以描写这种感受。相信这10件作品给设计师和消费者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激发创意无限想象。

  “原创设计·悦享生活”设计沙龙 感受中国原创设计力量

  月星家居作为大型家居卖场连锁集团、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居家文化品质”为企业宗旨,一贯坚持原创设计的理念,与《诠释TRENDS》杂志旨在为读者提供来自于世界各地顶尖的家居生活灵感的办刊宗旨不谋而合。本次月星家居与《诠释TRENDS》杂志联合呈现“原创设计·悦享生活”系列活动将作为双方深入合作的开端,今后将会陆续呈现更多原创设计的内容,与设计师们有更多深入的合作,为设计师们搭建设计与设计,设计与产品更加顺畅的合作平台。活动现场上海月星家居广场总经理助理朱鹤庆先生与《诠释TRENDS》杂志编辑总监杜鹃女士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联盟,将在推动设计发展的道路上团结双方的力量,借助各自的资源优势,扩展合作平台,助力实现中国人的家居梦想。

  沙龙现场,4位创作设计师的精彩分享让到场的近80位设计师们获益匪浅。台湾跨界设计师林琮然以《自然而然》分享了从产品设计到建筑、室内设计游刃有余地跨越与设计的延续。著名旅德产品设计师王杨女士,曾荣获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及诸多国内外奖项,她以“非原创不设计”表达了在她的产品设计中将原创进行到底的精神。上海一起设计机构代表屠隽立先生代表创办人侯正光先生分享了《为谁设计》,为大众设计、为小众设计、为自己设计,设计是为了需要,而不仅仅是欲望。美籍华人设计师颜呈勋通过《实验与创意》分享了他在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上通过不断实验与探索最终完成创意作品的过程,赢得在座设计师们的掌声。

月星家居“原创设计·悦享生活”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忍者龟椅》成为来宾们合影的宠儿

  “原创设计·悦享生活”系列活动作为月星家居与《诠释TRENDS》杂志的一次深入合作,月星家居希望帮助设计师在原创设计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为中国设计的健康发展出力。希望借此开启与中国设计师更多合作的契机,为中国设计不断灌注灵感及想象,帮助更多中国的设计师实现创意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