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嵌系列”厨电 开启时尚新生活

icon 2014-11-02 16:42:36
icon 0

  现今,对健康美食的追求,圈子文化的影响,以及“厨房神器”的升级演化,使得一部分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爱上了下厨,爱上了烹饪,他们甚至将厨房变成了新的社交场所,分享美食、分享经验,其中烘焙等新生活方式尤其受到他们的欢迎。本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上,我们可以发现,欧琳厨房展厅一直很热闹,各个年龄段的市民都聚在欧琳互动厨房体验区,在这里体验欧琳新生活厨电带来的新生活方式体验。

  在欧琳互动厨房体验区,市民们一边听专业西点师的讲解,一遍将亲手制作的披萨、西点,及各种精致的美食,放入烤箱和蒸汽炉中,十几分钟后,喷香的美食就新鲜出炉啦。而欧琳在展会中推出的烤箱、蒸汽炉等时尚生活电器,也在体验中受到了市民们的好评和青睐。

欧琳“嵌系列”厨电 开启时尚新生活
欧琳住博会现场观众正在体验

  欧琳作为率先将欧式整体厨房引进国内的企业,20年来,一直关注着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趋势和生活方式的变化。从2000年前后率先研发“欧洲型·中国芯”油烟机,到系列化智能美学厨电的研究,欧琳一直不断用科技、精工和美学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凭借德国专业设计团队与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工厂,坚持以严苛的德国制造标准,欧琳率先设计出智能化嵌入式生活电器,并进行不断的优化升级。而此次展会中推出的烤箱和蒸汽炉,正是欧琳对“蒸”与“烤”这两种烹饪方式需求的精心研究后推出的。以其便捷、智能、品质感等优势为消费者所欢迎。

  据介绍,欧琳“嵌系列”蒸汽炉经过了多次优化升级,在操作设置上更便捷、多选。设计师为烹饪小白们设计了“八大烹饪模式” 一键搞定的功能,35℃-100℃的精准控温,可以满足各类美食的烹饪。同时,采用全封闭外置储水水箱,配合精密气压差为蒸汽炉补水,水箱满水一次烹饪时间可达120分钟,新鲜水不断补充,不会产生千滚水,蒸出的食物更健康更省心。360°密闭微压设计使得蒸汽发生更迅速,通过内置不锈钢盘独立加热产生蒸汽,形成封闭式蒸汽循环,相比老式的蒸锅来说热量不会流失。另外还有开箱停止加热保护、导流设计等人性化设置,体验者即使缺少烹饪经验也能轻松完成精致菜肴。

  而欧琳的“嵌系列”烤箱作为蒸汽炉的配套兄弟产品,在智能化、便捷度与精工质感方面也完全不输。首先在散热和隔热上进行了优化,三层钢化玻璃双层真空隔热,配合内部特殊风叶设计,即使是嵌在橱柜中,也不必担心热量散发的问题。进行了钛光表面加工的高温搪瓷内胆、可拆卸的外门,以及8项烘烤模式设置、360°立体环绕烧烤功能,既容易清洁,又能快速上手,着实是休闲时刻DIY美食的优质工具。

  据了解,欧琳会逐步将住博会上的这个互动体验模式,扩展到全国各地,让每一位欧琳用户,都能分享到这份快乐,在产品上,欧琳也会逐步加入更多的互动功能,丰富生活课堂的内容,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厨房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