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延锋设计咨询(上海)事务所赵延锋:让生活空间本身自成艺术

icon 2023-09-22 13:26:56
icon 0

新浪记者】:今天非常开心在卡萨帝看到赵延峰老师,您平时做私宅做得比较多还是室内空间做得比较多?

【赵延锋】:我们主要是针对酒店、民宿还有一些高端别墅这类空间在设计。

 

新浪记者】:谈一谈您对艺术的理解。

【赵延】:我个人觉得艺术对于设计师来说是美感和灵感的源泉,我们设计师通过欣赏艺术和参与艺术能够给我们营造出更好的想像空间,能够更好的把空间和艺术融入进去。

 

新浪记者】:如何让“艺术的意义”和“空间的意义”产生链接?

【赵延】:我个人觉得,设计师要本着设计的初心和艺术的源泉,怎样把空间和艺术融入进来,其实艺术要通过空间来表达。

 

新浪记者】:设计师要经过哪些重要阶段才能迅速成长?

【赵延】:这个问题我觉得从我自己设计的历程来说,首先我们要学习从绘图开始,这些空间的造型来模仿空间造访,感受感悟空间的色彩,后面一个阶段会进入一个瓶颈期,瓶颈期这一段时间比较痛苦比较难,但是经历了这一段瓶颈期以后,你会对于空间和色彩有更多的理解和感知。

   


 

新浪记者】:“设计受限”有趣or“设计无限”有趣?

【赵延】:肯定是无限更有趣一点,我觉得无限对于设计师来说,特别像我们这个阶段设计师,可能会走出一些瓶颈期以后会对空间有无限想像力,比如说我们在做酒店的时候,我们不会拘泥于传统一些排放的标准和空间的理念,可能会更多的接触一些新的事物,把新的理念,生活理念、艺术空间搬到我们的作品里面来。

 

新浪记者】:对于“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品牌助力平台后续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呢?

【赵延】:我的想法是POD经常性举办这些活动,对我们设计师来说,整个中国室内设计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和成长还有一些碰撞,对整个行业来说也是好的启发和启迪。

 

新浪记者】:期待我们线下今后会有更多更愉快的合作,谢谢赵老师。

【赵延】: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21设计中心联合创始人强正宇:一位年轻的“老”设计师I玖柞制作创始人朱磊:设计界的“古天乐”,生活中的实干家上海所以染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主理人杨骊君:让居住者的心,长久的保持活力明礼舍(上海)创意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李鸣:设计师最重要的是“设计自己”Martin Fan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范程成:善意是设计最重要的能量上海WE悟空间设计工作室主理人胡金寿:设计不是技能,是捕捉事物本质的感觉能力和洞察能力上海兴耀荣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荣涛:好设计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上海斐庇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韦耀华:回归本真与自然的家上海斐原设计林子:设计师的 设计目的上海臻溪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王兵:好的设计一定离不开商业上海桢华建筑设计事务所主创设计师刘国梁:走进客户内心需求,发现美的空间设计师郁白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蔡家斌:生活和设计都是一种体验【领绣】简约之美在内流转,打造舒适宁静的居家环境【领绣菁华】以含蓄之美,静享闲暇时光【领绣】以自然为墨,以极简为笔,描绘优雅的家居空间喜报!方叶兴作品《扬名拉链》荣获美国缪斯设计铂金奖!以工匠之道助力行业破局 “百隆杯”2023上海定制家居安装工匠技能比武结果揭晓!展会速报:创新实力领跑行业!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荣获“凯博奖”新浪探展|名门锁业亮相CIHS 2023 D9智能锁/直推锁/肖合页等核心产品深化场景 “静音”解决方案生活N面 空间柏变 柏丽大家居秋季盛惠重磅启幕新浪探展|苏泊尔携全系列产品亮相KIB 2023 深腔全能集成灶AQ80T/X获评凯博奖新浪探展|鹿客科技携核心技术亮相CIHS 2023 智能锁V5 Air八大亮点耀世而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