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前预告」来中国建博会(上海)搭乘吴海忠老师的色彩列车,开启艺术的跨时空之旅!

icon 2024-03-06 09:43:47
icon 0

摘要:在斑斓炫目的画迹中,感受艺术领域的平行世界。

人类对于平行世界的想象从未停止

从《盗梦空间》到《彗星来的那一夜》

我们在对时间与空间的探索中

思考自我、思考存在

如同两列平行的轨道上疾驰而过的列车

感悟微缈生命的盛大

当代油画雕塑家——

吴海忠老师此次便以平行世界为题

在涂料的肌理与色彩的痕迹中

窥探艺术世界的魅力


2024年3月13-16日

中国建博会(上海)主办

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主办

大蕴艺术、雅翫美学文化域所联合策展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等你解锁艺术的全新化学反应

Part 1

关于艺术家

吴海忠

  油画雕塑,策展人,设计师,毕业于湖南工程学院,中国新当代艺术成员,多幅作品被国内外友人机构收藏,热衷中泰艺术交流,多次组织中泰艺术家写生交流展览。策划多次艺术家联合作品展。 多次受邀参与星级酒店的雕塑创作。


Part 2

油画雕塑家的色彩表达

  聖維加,隶属于香港润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脾,公司位于香港九龙半岛——长沙湾主营欧洲原装进口整体建材系统,是SIH史密德实业控股集团旗下的建材系统大中华区域总代理。品牌引入欧洲建筑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解决国内房屋建筑中潮湿、发霉、严寒酷暑等痛点,提升房屋健康、舒适、节能、耐用性以及房屋资产保值性,致力于成为大中华地区舒适健康家居的践行者,做地球环保节能的领先者。

  色彩隐含着丰富的意味,在建筑空间中,色彩影响着居住者的居住感官体验;而在艺术作品中,艺术家运用色彩挥洒难以诉之于口的情感以及难以诉诸笔尖的思想,色彩以其强烈的视觉效果影响着作品的风格以及艺术家的表达。

  此次,当代油画雕塑家吴海忠老师将采用聖維加的五款纯色涂料,借助艺术涂料独特的肌理质感和丰富的色彩层次,创作出充满艺术表达的全新作品,通过色彩的碰撞唤起观众情感,一同沉浸入艺术的平行世界。


色彩碰撞产生的不只是艺术的火花

或许也会掉落开启全新世界的钥匙

不如走进建博会大门

透过色彩的缝隙

跟随艺术家跳跃的灵感

穿越现实的时空

在斑斓炫目的画迹中

感受艺术领域的平行世界


————————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开馆仪式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4日14:00-16:00

【活动地点】

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E132论坛区

【活动流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联合主办方致辞

14:10-14:20 高定设计与墙面艺术趋势分享

14:20-14: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创意作品解读

14:50-15:30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

15:30-15:5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开馆仪式

15:50-16:00 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入选展品馆藏证书授证仪式


涂料馆·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

展出时间:2024年3月13-16日

展出地址:中国建博会(上海)6.1馆涂料品牌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卓越设计青年 | 陈冰磊:探索空间与自然的共生 用设计让空间注入灵魂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袁珂:自由的意志是设计师的生活美学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彭勇强:设计的本质和目的都应以人为本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李凯:居所——承载着主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2023卓越设计青年 | 陈懿菲:设计与生活是彼此连贯的关系米兰理工课程学习、阿里斯顿WCM工厂探访、设计圣地游历……Ariston Design Award意大利游学即将启程!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徐瑛:了解客户内在需求 让设计更贴近客户内心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应华东:艺术是生活的升华,设计是艺术的呈现感悟2023卓越设计青年 | 乔峰:水系统的完备设计是全案设计中最开始也最重要的一环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李小杰:设计师的每一件作品都是一种艺术意境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许露露:设计源于生活,是对生活的壹种感悟、壹种心态上海境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主持建筑师朱子晔:对万物的善意是设计的核心特别策划 | 华住集团曹娟: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策划 | 大道恒美朱美乐: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策划 | 阿里斯顿郑昭敏: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策划 | WJID维几设计刘姮: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策划 | 汇丽地板詹琳: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特别策划 | 海丝腾梁亮: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16位艺术家要来建博会(上海)搞创作?这6个品牌展馆秒变沉浸式艺术展厅!特别策划 | 安吉尔孔那:看见,不被定义 的“她”3月6日,“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即将亮相北京建博会!1:1还原健康好空气 美的宁境套系·鲜净感空气机全新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