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绿链时刻就在您身边

icon 2011-01-10 09:42:22
icon 0

摘要:圣象的“绿色产业链”即“健康品质链”,是以消费者健康、舒适和品质生活体验的需求为核心,以制造更高性价比、环保的木地板产品为基础,而横向全球一体化,纵向贯通上下游,涵盖速生林、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7大环节,全程控制绿色品质的木业...

  圣象的“绿色产业链”即“健康品质链”,是以消费者健康、舒适和品质生活体验的需求为核心,以制造更高性价比、环保的木地板产品为基础,而横向全球一体化,纵向贯通上下游,涵盖速生林、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7大环节,全程控制绿色品质的木业产业链管理体系。

  成立于1995年的圣象集团,风雨励行,发展到今天,已然成了地板行业的代名词。圣象坚信,只有消费者满意了,才是对产品最佳的肯定,完善舒心的服务成为圣象最为重视的环节之一。三分地板,七分服务,服务是地板完成商品的最后环节。在圣象眼中,渠道是就服务顾客的臂膀,圣象要尽量伸长臂膀,直到顾客的身旁。圣象渠道在全国设有2600多家门店,员工总人数超过2万余人,其中1万名员工旨在给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圣象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不仅屡次开创行业之先河,而且数次树立行业之标杆。

  首推的地板管家服务和品牌运作的一体化让圣象售后服务全面且具特色。并承诺将高枕无忧的专业化服务、随时待命的快捷服务、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省心省力的一站式服务提供给消费者。为方便客户,圣象集团专门成立了服务与信息中心,主动提醒、定期排查,真正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消费利益。

  自2007年起,圣象针对行业内无主地板无人承担售后责任的现状,面对消费者连续开展了三次全国范围的“拯救孤儿地板”的行动,免费为购买了杂牌地板,而投诉维修无门的消费者提供地板维修及以旧换新服务,得到消费者高度评价,树立了品牌勇于担当的行业领军形象。

  圣象每年举办安装工人大比武,通过这样一种体验和参与性的比赛让全新的服务体系根植消费者的心中,用体验区享受新服务体系的专业和用心。最终目标就是营建标准服务体系,赢得百万用户满意。比赛是对圣象服务体系和团队的一项锻炼和评价,接受消费者的检验和社会的检验是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

  2010年,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圣象还与国内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地板专项保险服务”让消费者再一次感觉到了圣象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此次圣象联合国内知名保险机构开展的 “圣象地板专项保障”业务,成为地板行业内首个大规模与保险公司合作所涉及产品使用过程中意外责任险企业。针对地板产品使用的特殊性,为地板遭遇意外时,为消费者蒙受的损失全权买单!圣象认为,在产品质保外,为客户购买的地板投上“地板专项保险”,将会全方位增强消费保障力。

  圣象还创新了很多营销举措,完美地从绿色产业链战略延伸至品牌塑造,诠释了圣象“用爱承载”的品牌主张。品牌化、系统化和标准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主动和超值的服务,也正是因为圣象在服务上的精益求精,不断完善,为圣象的发展夯实了根基,铺就了圣象今日“14连冠”的辉煌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