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风格 精炼而雅致

icon 2011-01-13 10:16:32
icon 0

摘要: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它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高雅而和谐.家居特征:所有的家具式样精炼、简朴,雅致;作工讲究...

  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它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高雅而和谐。家居特征:所有的家具式样精炼、简朴,雅致;作工讲究,装饰文雅。曲线少,平直表面多,显得更加轻盈优美。   

新古典风格 精炼而雅致新古典风格

  新古典在居室设计方面的特点:

      1、“形散神聚”是新古典的主要特点。

      2、讲求风格,在造型设计的不是仿古,也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  

      3、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式样的大致轮廓特点。  

      4、注重装饰效果,用谁内陈设品来增强历史文脉特色,往往会照搬古典设施、家具及陈设品来烘托室内环境气氛。   

      5、壁纸色彩选择方面白色、金色、黄色、暗红色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本款COSMO壁纸结合和古典的纹案特征与现代的直线性列排列。精炼而雅致。配以新古典风格的家居,整体空间优美而不失底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