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春夏)拉开序幕

icon 2011-01-20 13:45:23
icon 0

摘要:海量展示家居设计资源的展会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将于2011年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800艺术区隆重召开。

2011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春夏展拉开序幕

  海量展示家居设计资源的展会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将于2011年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800艺术区隆重召开,作为国内家居业内的年度盛会,本届展会规模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大2倍,国际画稿、流行趋势、国内艺术设计院校人才等资源都将都将作为独立的区域进行展示。新浪家居将作为独家网络合作媒体全程报道和联合主办本次展会。

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春夏)拉开序幕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春夏)拉开序幕

  上届展会参观人数达到2000多人,同比增长40%。成交量同比增长60%。到场企业的质量和专业化程度都比前几届有个很大的提升。也证明了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已经愈来愈受企业的认可,成为了一个可以为企业提供国际设计资源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九大区域 八大资源

  本届展会将根据资源来分类,让参观者可以更好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设计资源。区域包括:国际画稿展示区、流行趋势展示区、流行趋势讲座区、国际设计资料阅读区、设计软件演示区、流行趋势资讯区、国内艺术设计院校展区、国际品牌合作区、VIP休息区。八类资源将以单独的区域进行展示,,把不同需求的参观者进行自然分流,从而使这一交流平台更加功能化。

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春夏)拉开序幕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春夏)拉开序幕

  国际招展大获成功

  今年1月,主办方赴德国、法国、比利时的国际展会进行招展,大获成功。除了原有IHFDA联盟的设计公司悉数参展之外,还有更多的设计公司和画稿国际代理机构报名参加。2011的ALLA在国际画稿展示方面,质量将更高,内容将更丰富。

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春夏)拉开序幕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春夏)拉开序幕

  欲了解更多有关ALLAbout design Shanghai的详情,请登陆http://www.allaboutdesignshangha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