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高中国岳欣凝:黄金周还是享受优惠的购买好时机

icon 2011-04-27 09:11:49
icon 0

摘要:作为上半年的促销高潮,五一成为家居市场抢夺大战的重地,2011年,家居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上游产业影响加上成本上升的压力,家居企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期间会采取什么样的促销策略?商家如何看待五一家居市场?新浪家居将针对五一家居市场进行行业...

作为上半年的促销高潮,五一成为家居市场抢夺大战的重地,2011年,家居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上游产业影响加上成本上升的压力,家居企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期间会采取什么样的促销策略?商家如何看待五一家居市场?新浪家居将针对企业对五一家居市场的看法进行行业调查,汇集行业观点。

 

宜高中国岳欣凝:黄金周还是享受优惠的购买好时机宜高(中国)专业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岳欣凝

【新浪家居】:五一黄金周在即,对于今年的五一市场您有如何的期望,企业做了哪些准备?

 

岳欣凝】:今年五一黄金周,宜高电气将推出明星产品全渠道的“明星促销”,特色产品炫彩拖线板的促销更是近乎疯狂。消费者可在宜高电气旗舰店、各连锁店以及百安居、特力屋、宏图三胞、农工商、欧尚等卖场感受这场“明星秀”。除此以外,宜高电气宁波旗舰店在黄金周还将推出“你来我就送”全场优惠促销活动。

 

【新浪家居】:开春以来,家居业涨声一片,五一黄金周的市场会不会是消费者最好的购买时机?

 

岳欣凝】:五一黄金周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就是“大优惠、大采购”的信号灯,很多消费者从四月就开始积攒购买需求,等待五一的爆发。因此,黄金周背后是长期形成的消费和促销惯性。尽管今年五一很多商家纠结于成本上涨的压力,但五一营销仍是备受重视的。所以,黄金周还是享受优惠的购买好时机。当然,宜高电气建议消费者采购时要关注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是否一同“被折扣”了。

 

【新浪家居】: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还是售后的服务,有些企业会对特价的产品在售后等服务上区别对待,这一点您是怎么看待和解决的?

 

【岳欣凝】:宜高电气对于五一促销商品与正常价商品在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上都是一视同仁的。为了抢夺市场份额而损伤消费者的利益,相信最终伤害的是品牌自身。因此,无论是五一促销活动还是其他季节的促销产品,宜高电气提供给消费者的优惠都不会折让在品质和售后上的。同时,自宜高电气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就坚持所有产品明码标价、提供正规发票、无理由退换货保障、三包质量保证等诚信体系的建设。我们希望能够逐渐推动市场走向规范化,也希望引导消费者和宜高电气一起科学地、明智地看待产品价格和选购电气产品。

 

【新浪家居】:业内人士称,涨价的压力可能会在五一之后释放出来,您对于五一后的市场有什么看法?企业会有什么动作吗?

  【岳欣凝】:原材料成本的普遍上涨是不可回避的,目前很多商家承受的涨价压力已势如破竹。宜高电气下半年也将对节能灯、电线、低压电器等成本上涨幅度较大的产品进行适当的价格调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