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

icon 2011-04-27 09:50:59
icon 0

摘要:(4月21日,上海800艺术区)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ALLA)于4月19日在上海800艺术区拉开序幕,展会于4月21日结束,并于同日举行了“2012-13国际家居流行趋势发布与运用培训”。同期来自鲁美、西安工程大学、苏州大学、东华大学、...

  (4月21日,上海800艺术区)于4月19日在上海800艺术区拉开序幕,展会于4月21日结束,并于同日举行了“2012-13国际家居流行趋势发布与运用培训”。同期来自鲁美、西安工程大学、苏州大学、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山东工美等院校老师携学生作品和简历与企业进行了交流与合作洽谈。新浪家居和家居廊对本届展会作了全程独家采访和广告报道。

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ALLA)

  

  企业家、总经理、决策层、设计总监、品牌总监、采购商所关注的年度盛会,ALLA。一个立足于家居行业,为中国企业产品开发提供方向、灵感、素材的服务平台。作为全球第四个专业的国际设计资源展,每次展会都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机构和流行趋势机构,为中国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流行趋势资讯、设计画稿、设计软件、设计图书、在线图库、组织样布、色卡等设计资源,更有国际品牌合作、国内设计艺术院校人才交流、国际流行趋势发布等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和服务。

  2011年4月的国际时尚家居设计资源展邀请到了9个国家的32家设计机构和流行趋势机构参展。来自荷兰、日本、意大利、美国、英国的流行趋势专家的到场再度为展会增色,尤其是担任施华洛世奇水晶顾问的国际名媛米罗・凯特女士的到场吸引了大量行业内外的专业人士前来现场聆听她的趋势发布。新浪家居、家居廊全程参与了展会报道和广告宣传。不同风格的设计画稿、流行趋势资讯、设计软件、设计图书等资源展示和同期举行的流行趋势运用讲座和培训、国内设计艺术院校人才交流、国际品牌合作洽谈,使得ALLA不只是一个交易平台,更是一个服务于中国家居行业的功能平台。就是因为这样,ALLA才被越来越的企业接受和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