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正式发布:立邦中国2010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

icon 2011-05-03 16:44:28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导者立邦公司(Nippon Paint)正式发布“立邦中国2010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SR Report)。这份报告不但总结了立邦2010年度于生产运营、员工发展、社区关怀、慈善公益.。.方面的切实举措与阶段性成果,...

  “立邦中国2010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还阐述了立邦在产品的设计与环保方面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从推行超低VOC化、最大程度减少对使用者及大气环境的影响,到研发新一代绿色抗菌产品,减少细菌对人体的危害;从各项工业产品涂装方式的节能环保,到计划中2013年全新一代对环境影响更小、排放更低的环境友好型产品;以及高达70%的废溶剂回收率、减少高达50%高浓度COD废水排放的清洗方式的革新等,都凝聚了立邦对产品、对消费者、对社会与环境的强烈的责任感。

  除此以外,立邦的“‘1+3’计划”、“社区关怀”、“员工关怀”、“绿色行动”、“为爱上色”等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均在2010年取得了意义非凡的阶段性成果。特别是自2009年启动的“为爱上色”项目,迄今已经为超过24个省,63个城市、乡镇,为超过73所的校园用爱心上色,为超过12,000 个儿童、上百位老师带去了爱的色彩。同时,与青基会共创之专项基金,现已在全中国捐建超过25所立邦希望小学,90间以上的立邦快乐美术教室,用爱的色彩,让孩子们的未来更精彩。

立邦正式发布:立邦中国2010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  立邦CSR报告发布新闻稿final\立邦CSR报告发布新闻稿final\立时集团总裁黄守金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总裁钟中林立邦中国工业涂料事业群总裁杨铭潜共同签署「立邦承诺」

  立邦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无私付出,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环保的产品、为员工提供了完善的工作环境与发展空间,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缤纷的美术课与充满欣喜的笑脸,还赢得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在2010年度,立邦以其过硬的产品及品牌的绿色影响力首先获得读者文摘“信誉品牌”的信誉至尊奖;而立邦五大责任项目中的“为爱上色”则先后赢得《21世纪经济报道》授予的“中国最佳国际品牌建设案例”奖。

  正如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先生所说,“立邦中国2010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SR)”对立邦而言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面对2011年的全新开始,立邦中国正以坚定的信念与激情更积极地投身企业社会责任(CSR)的可持续性发展事业,执着前行。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