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大战搅热家居卖场 商家促销形式多种多样

icon 2011-05-05 14:43:43
icon 0

摘要:今年以来,隔三差五的促销似乎把整个家居市场搅热了。从节点促销变成每月促销,更甚者把每月促销变成了周周促销。如此重复频繁的促销,也让消费者感到无从下手,甚至疲惫不堪。在促销繁多的今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生存方式则显得尤为重要。

  今年以来,隔三差五的促销似乎把整个家居市场搅热了。从节点促销变成每月促销,更甚者把每月促销变成了周周促销。如此重复频繁的促销,也让消费者感到无从下手,甚至疲惫不堪。在促销繁多的今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生存方式则显得尤为重要。

促销大战搅热家居卖场 商家促销形式多种多样促销大战搅热家居卖场 商家促销形式多种多样

  商家促销形式多

  “五一”期间,家居市场促销的“硝烟”越发浓烈,促销的频率和周期都非常密集。一家家居卖场总经理表示,他们现在把周末限时抢购、团购专场、样板间征集等多种促销元素整合使用,将卖场及商户的利润一起让给消费者,优惠力度也大于以往。也有企业在让利的同时,另辟蹊径,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记者在家得宝太华路店的总裁签售活动中发现,家得宝中国区总裁周雷蒙谈得最多的不是自己的企业,自己的产品,而是关于家装的各类问题。“家得宝选择做这样一个活动,不仅仅是为顾客带来价格上的优惠,更重要的是要让消费者了解家装市场,了解如何选择价优而物美的产品,如何打造自己梦想的家。 ”周雷蒙坦言。

  要让促销步步为盈

  面对竞争激烈的家居市场,各商家频频出招,推出各类促销活动,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但在这场促销大战中,商家也要有所“顾虑”。

  家得宝中国区总裁周雷蒙表示:“不是所有的促销活动都能讨到消费者的欢心,他们更需要的是物美价廉,要品牌,要质量,要服务。这就需要卖场做诚信、做人气,做品牌,做企业。对商家而言,如果一味的让利、低价,只有两种结果:第一,到最后你的品牌无法承受如此大的压力;第二,你的产品将接受质量的严重考验。找准属于该企业的亮点,你将会在行业中发光发热,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