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种维修技术 地板也能历久弥新

icon 2011-05-05 10:19:36
icon 0

摘要:在地板的使用过程中,空气的干湿度、地热、重压等情况可能影响着地板的“健康”,在这时候,我们只需要对地板进行小小的“手术”,即可让它重焕光彩。在圣象举办的技术比武大赛现场,技术人员向我们展示了十余种精湛高超的地板维修技术,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

  在地板的使用过程中,空气的干湿度、地热、重压等情况可能影响着地板的“健康”,在这时候,我们只需要对地板进行小小的“手术”,即可让它重焕光彩。在圣象举办的技术比武大赛现场,技术人员向我们展示了十余种精湛高超的地板维修技术,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妙手回春”在地板上的完美演绎。

十余种维修技术 地板也能历久弥新护理维修

  根据地板受损问题的不同,圣象的维修人员运用不同的针对性维修措施来解决,如:

  1.单片修复  对于多层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而言,都可以对其中出现破损的一片进行挖补,换成同款的地板后,丝毫看不出任何差别。从地板的挖补技术、以及填补以后的密封技术来看,都彰显圣象技术工人的高超技艺。

  2.局部修复  地板在使用中难免出现擦痕、划伤,不是很严重,却影响美观。技术人员所运用修补剂的颜色与质地与地板本身一致,保证修补剂使用过后,耐磨防潮。另外在修补剂上上光,保持了修补的部位跟原产品一致。

  3.调整间隙  由于使用不当,或时间久远,受气温的影响,地板干缩湿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间隙。圣象的维修人员能够利用专业的工具进行张紧,减小缝隙,保持地板的美观,延长地板的寿命。

  4.地板抢救  让积水殃及地板时,需要快速的把水清走,否则地板会受潮膨胀。圣象的维修人员会帮助用户迅速清除积水,然后局部拆除,清干地板,阴干后一两天后即可重新装上,通常不会有太大的变形。同时也提醒消费者,一旦出现此类问题,要尽快联系圣象的维修人员,圣象维修人员会及时响应,在半小时内上门,让消费者的损失降到最低。

  木地板作为家庭装饰重要的一部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不再光鲜靓丽,老地板的装饰性也随之减弱,家居环境也将大打折扣。而圣象专业的维修服务团队则会驱逐陈旧,让每一块地板都长久的保持光彩照人的魅力,为消费者的家居环境带来历久弥新的美观与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