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利用边边角角 把整个卫浴间都全副武装起来

icon 2011-05-05 07:00:47
icon 0

摘要:收拾得干净清爽的卫浴间,是绝对不会放过墙边、角落等细微处。想要缓解空间小带来的压力,除了平日养成的良好收纳习惯,巧妙利用边边角角也是非常重要的,将一些易安装的收纳配件把整个卫浴间都全副武装起来,空间的收纳压力也就相对减弱了。

  收拾得干净清爽的卫浴间,是绝对不会放过墙边、角落等细微处。想要缓解空间小带来的压力,除了平日养成的良好收纳习惯,巧妙利用边边角角也是非常重要的,将一些易安装的收纳配件把整个卫浴间都全副武装起来,空间的收纳压力也就相对减弱了。

巧妙利用边边角角 把整个卫浴间都全副武装起来巧妙利用边边角角 把整个卫浴间都全副武装起来

  利用比较大的餐具和托盘作为收纳用品,平面的托盘作为瓶装的精油或护肤品等一类的载体,而大口的塑料碗则能用来收纳一些发卡、皮筋等杂碎的小东西。

  找一个小铁桶,用剩余的壁纸边角料在外面裹上一圈。换上一件新装后的铁桶成了全新的浴室收纳用具,用钉子把它挂在墙上能帮助你存放不少东西。

  折叠的杂志架也能用来作为收纳毛巾的用具,将毛巾和浴巾卷成小卷,放置在杂志架上,不仅取用方便了,也会让卫浴间看起来更加整齐。

  不看不知道,收纳盒原来另有乾坤。内部已被分成了若干格,瓶瓶罐罐的洗浴用品都可以放进去,是浴室里最方便的收纳空间,它一次可以装下很多不同类别的东西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