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当场开税务发票取消家电下乡网点资格

icon 2011-05-01 08:24:25
icon 0

摘要:5月1日―7月30日,全省商务主管部门将对辖区内家电下乡销售网点进行全面清理整顿。不能当场开具税务发票、未设立专柜等的销售网点将被取消销售资格。

  5月1日―7月30日,全省商务主管部门将对辖区内家电下乡销售网点进行全面清理整顿。不能当场开具税务发票、未设立专柜等的销售网点将被取消销售资格。

不能当场开税务发票取消家电下乡网点资格不开发票取消家电下乡资格

  全省商务部门将通过比对分析各销售网点家电下乡信息管理系统数据与实际销售异常情况,严查疑似骗补信息;查清每个网点的进、销、存台账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检查区域内每一起网上、电话及媒体投诉、咨询的处理情况;查看每个网点是否按要求悬挂张贴“家电下乡指定店标牌、产品告示栏、服务承诺书、省最新印制的家电下乡宣传画”等宣传材料。

  如果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出现“将标识卡配发到非匹配产品上、虚假宣传、终端销售价格高于中标价格”等行为,将被取消备案资格;如出现“未建立进、销、存台账并在系统中录入台账、不能当场为购买产品的农民开具税务发票、未在显著位置悬挂统一的“家电下乡指定店”标识、未设立家电下乡专柜(专区)”等行为,将被取消销售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