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无锡“5.2”活动大获成功(3)

icon 2011-05-05 14:14:05
icon 0

摘要:5月2日,无锡久盛在华夏家居港中厅举办了“王牌久盛中国第5届美国宾州红橡地板节暨10年感恩”大型促销及抽奖活动。

久盛地板无锡“5.2”活动大获成功(3)活动现场进入抽奖环节
久盛地板无锡“5.2”活动大获成功(3)小朋友上台抽奖

  一位参与抽奖的消费者说,虽然自己没得到大奖,但是能把好运带给别人,自己也感到非常开心,还希望久盛多举办这类活动,好让自己再有机会获奖。而得到特等奖苹果电脑的女士则表示很意外很惊喜,自己在最后一刻签单,在抽奖即将开始前才把奖券放入抽奖箱,非常感谢那位抽奖的观众给自己的好运,也非常感谢久盛给自己的这份大礼。更多消费者称,参加此次活动主要是奔着久盛的美国宾州红橡地板来的,因为他们相信久盛的宾州红橡地板才是100%正宗的美国宾州红橡,才是顶级红橡。消费者还希望久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地板。

久盛地板无锡“5.2”活动大获成功(3)台下观众期待大奖的诞生

  本次活动现场加上前期的短短半个月时间内,无锡久盛销售总计达15000平方米,尤其美国宾州红橡地板,销量占了很大一部分,可见消费者对美国宾州红橡地板的情有独钟。可以说此次活动大获成功。

久盛地板无锡“5.2”活动大获成功(3)活动主题电子大屏幕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