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胜刘小龙:弯道超车 为不同市场打造专属产品

icon 2012-05-24 16:15:2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采访时间:2012年5月24日

  采访对象: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小龙

  采访单位:新浪家居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龙胜刘小龙:弯道超车 为不同市场打造专属产品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小龙

  【新浪家居】:感谢刘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今天已经是开展第二天了,现场情况如何?

  【龙胜实业 刘小龙】:整体上展馆今年的人气确实不如往年,但是我们来参加这个展会带来了核心产品有比较好的亮相,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从昨天的情况来看,很多的客户对我们名族的集成浴霸产品很感兴趣,因为这一块是我们名族这么多年来一个核心技术的体现,这也是行业里面很多品牌做不到的,应该说达到了我们参展的效果。

  【新浪家居】:您觉得为什么今年的的客流量不如去年,或者说今年来参观的观众主要是抱着什么目的来的?

  【龙胜实业 刘小龙】:首先今年的大环境我相信所有从事建材行业的人应该都感受到了,确实受房地产调控,国家整个经济层面的影响,今年业内在投资方面偏于谨慎,很多可能是抱着一种过冬的态度。当然其中还是有一部分人有更多的想法,也有想在寒冬里面抓住更多机会的,因为我觉得有的时候机会跟危险是并存的,虽然说大环境不好,危险是存在的,但是同时也有机会,他们可能照样比别人做得更好,就是所谓弯道超车的概念。那些优秀的客户,他们有着跟我们一样的理念。为什么今年我们一如既往地投入,甚至更大的投入,其实也是这个道理,在这样一个别人都认为不景气的环境下来我们坚持去做,我们把这个基础做好,把品牌继续深入做下去,等大环境恢复了,我们可能就会比别人有更多的优势,能够跑到别人前面去。

  【新浪家居】:未来我们的产品会不会继续往精装修房这样的工程项目去做?

  【龙胜实业 刘小龙】:精装房这几年在国内市场应该说是比例越来越多,我们也看到这样一个趋势,我们甚至在产品开发这一块已经专门为精装房工程项目设计了一系列的产品,这个产品在行业里面是独一无二的,甚至有一款产品是专门应对国家保障房体系的。这个产品的好处一个是在于它的功能齐全,另外一个它降低了成本,它比所有模块化组合在一起的成本要大大降低了。因为经济适用房这一块国家一来要保证质量,这是一个标准,另外也要求能够把造价降低,毕竟价格是面对普通老百姓的,所以我们正是在这个出发点上开发了专门的产品,包括其他的产品,我们也有朝这一块开发的,就是应对精装项目,我相信在未来精装项目里面,我们会做得更好。事实上我们现在有几个项目已经成功开始合作,样板房都已经装上了。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总结一下今年上半年我们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

  【龙胜实业 刘小龙】:总体情况还算比较良好,我们的增长虽然没有完全达到预期,但是增长率应该在80%左右,应该说还是比较高的。我相信今年的基础,再加上持续几年的运作,我们在集成吊顶行业里面一定是处于前列的,就像我们原来运作的浴霸品牌一样。因为名族有这个根基在,名族有龙胜实业基础在,我们一定会做得很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