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蓝特 上海招商会

icon 2012-06-01 13:37:15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23-26日,中国知名品牌澳蓝特橱柜隆重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中国厨房卫浴展)。作为中国橱柜双十大示范品牌、央视展播品牌,澳蓝特拥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及深厚的文化积淀,再次亮相厨卫展,澳蓝特展示了其独具特...

  2012年5月23-26日,中国知名品牌澳蓝特橱柜隆重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中国厨房卫浴展)。作为中国橱柜双十大示范品牌、央视展播品牌,澳蓝特拥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及深厚的文化积淀,再次亮相厨卫展,澳蓝特展示了其独具特色的品牌形象和优雅时尚的家居产品,更好地提升了澳蓝特橱柜的品牌形象及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同时在展会期间澳蓝特公司还特别策划了一场大型的招商会议,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人士共同分享澳蓝特橱柜飞速发展背后的创新理念。

  2012年5月24日下午两点,招商会在上海潞安酒店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开始后首先通过一段视频让与会客商对澳蓝特公司的发展情况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澳蓝特公司副总经理吕总向与会客商讲述了澳蓝特公司的产品品质及其优质的服务,从该公司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选用板材到公司团队建立及管理制度,处处都体现出澳蓝特的高端品质与品牌的优越性;接着公司资深设计主任夏荣军则向与会客商讲述了公司如何通过对专卖店展厅进行设计从而提升专卖店的竞争力,从店面选址、样品展示设计、洽谈区设计、专卖店购物环境设计到饰品摆放及背景墙的选择等各个细节之处讲述了提升专卖店竞争力的途径。

澳蓝特 上海招商会招商会图

  之后由公司销售总监刘总讲述了澳蓝特公司销售部的架构,并宣读了此次招商会的加盟政策;公司销售副总吴总则讲述了区域经理如何帮扶经销商,并通过区域经理协调经销商与公司的关系及问题;而网络部经理周经理则向与会客商讲述了如何通过网络使得线上活动促进线下交易;最后压轴的是澳蓝特公司的品牌推广部总监徐总,他向大家讲述了公司强大的营销推广支持和成熟的商业赢利模式,得到与会客商的热烈反应。

澳蓝特 上海招商会招商会图

  会议最后环节是点对点的沟通,一对一的讲解使得与会客商更详细地了解了澳蓝特品牌的实力和发展的决心,公司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与品牌的魅力等都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各位客商并纷纷签约合作,招商会得到了圆满结束。

  澳蓝特公司以其真诚合作的态度,期望有更多的青年才俊加入到澳蓝特,实现双赢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