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热水器推动高端卫浴发展新趋势

icon 2014-07-17 14:29:26
icon 0

摘要: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和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持续上升,卫浴行业呈现明显的高端化趋势,而智能化将就是高端热水器市场的重要特征之一。相关数据显示,近两年,消费者对于热水器的价格接受能力大幅提升,市场增长重心也逐渐向高端产品转移。在高端热水器市场,消...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和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持续上升,卫浴行业呈现明显的高端化趋势,而智能化将就是高端热水器市场的重要特征之一。相关数据显示,近两年,消费者对于热水器的价格接受能力大幅提升,市场增长重心也逐渐向高端产品转移。在高端热水器市场,消费者不再仅仅局限于舒适、节能等功能诉求,而是更多的关注个性化、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沐浴感受。

  作为热水器行业的领军卫浴品牌,格美淇紧紧抓住行业变化趋势,瞄准高端智能热水器市场,完善产品线布局,率先推出F/S系列高端智能电热水器,为高端消费者带来家庭智能沐浴系统解决方案,引领热水器行业步入智能沐浴新时代。

  此系列热水器还具备六种加热模式:人数加热、高速加热、峰谷加热、预约加热、智能加热、经济加热。其中预约加热可根据用户用水的习惯,智能计算加热时间,其他非用水时段将自动调至无电保温状态,有效避免能源耗损。多重温度预设可根据家庭成员的构成,设置适合自己的温度,轻松掌控沐浴新体验。

  基于F/S系列产品的推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格美淇将继续专注于热水器创新产品研发:一方面结合本行业的特点,热水器自身的特点,在已有的电热水器的基础上继续增加更多智能、健康、环保、节能、安全等元素,融入到格美淇未来推出的新品当中,达到国内热水器行业相对前端的水平。

  另一方面,格美淇在热水器产品上将更大化增加热水器产品智能化的诉求。在这一方面格美淇将会考虑消费者的洗浴感受,本身洗浴过程就是一个享受的放松过程。未来格美淇将会推出多媒体热水器,消费者在洗浴过程中可以听音乐、唱歌、听广播,让消费者更加享受沐浴带来的快乐。此外,格美淇还将结合网络时代的发展,推出称热水器云技术产品,可以实现把现在目前的互联网平台以及WIFI技术融合在一起,只需要下载格美淇的软件,可以在任何一种网络平台与WIFI环境下随时调控热水器,开机、关机、预约等等。未来格美淇产品发展,将继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挖掘更多功能去满足消费者需求。

  正是基于科技温暖人性的理念,格美淇将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人性化、智能化的热水器,创造优雅沐浴体验,相信格美淇热水器将会引领高端卫浴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