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棉被面料列入质量黑榜

icon 2015-03-30 09:34:58
icon 0

摘要: 日前,省质监局通报絮用纤维制品质量抽查结果,3款棉被产品因面料易损坏被列入“质量黑榜”。3组产品“面料断裂强力”指标均不合格,最后一种产品“耐干摩擦色牢度”指标也不合格。

  日前,省质监局通报絮用纤维制品质量抽查结果,3款棉被产品因面料易损坏被列入“质量黑榜”。

  本次共抽查了30组样品,涉及的品种包括棉胎、学生公寓用梳棉胎、绗缝制品、棉被四大类,抽查结果显示27组样品合格,抽样合格率为90%。被曝光的企业和产品分别是:安徽省金梦达工贸公司2014年8月生产、规格型号为“2000×1500毫米”的中空棉被,合肥宝瑞捷工贸有限公司2014年7月生产、规格型号为“2000×1700毫米、750克”的中空棉盖被,合肥瑶海区奥羽家纺厂2014年9月生产、规格型号为“1650×2100毫米、1.5千克”的中空棉盖被。3组产品“面料断裂强力”指标均不合格,最后一种产品“耐干摩擦色牢度”指标也不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