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用提花织锦打造清新ins风

icon 2019-07-23 10:02:38
icon 0

摘要:ins风约等于现代简约+北欧,是以北欧简约风家具为基调,辅以设计感与调性的配饰物件,形成的一种独特家居风格。

备受年轻人追捧的Ins风来,源于一款拍照软件中的滤镜风格,画风清新干净,将其引用到家居装修中,整体家装简约温暖,既有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又不失格调。ins风约等于现代简约+北欧,是以北欧简约风家具为基调,辅以设计感与调性的配饰物件,形成的一种独特家居风格。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家居案例《黄金海岸》,浅松石绿的海面,灰色的礁石、金色的海岸,交织在一起,形成一幅印象派花卷。汇明A+墙布用《简·本草》系列中清新、明亮的色彩设计居室空间,打造充满海边风情的ins风家居。

客厅

松脂黄的墙布好像是落日下波光粼粼的海面,亚麻的质感又仿佛是海滩上的细沙,使空间充满艺术气息。黄色加蓝色的强烈对比,是经典的撞色系列,醒目的宝石蓝绒布沙发在松脂黄墙布的映衬下,为空间带来更丰富的色彩层次。

电视机背景墙使用浅松石色的墙布,让人联想到浪漫柔情的粉蓝调马卡龙,又似乎是平静的海面,在阳光的折射下,现出透彻的蓝绿色。以清新的色彩为主色调,辅以简约的格子瓷砖、独特的火炉来增加客厅总体设计感。

松脂黄的客厅与浅松石色的电视机背景墙搭配,让空间更加浪漫迷人。

餐厅

浅松石色的餐厅给人一种宁静感,亮白的靠墙起到提亮作用。极具北欧风情的原木细腿餐桌,秉承ins风格中的简约原则,设计简单大方,带给空间简约自然的生活气息。简约的羽毛吊灯极具设计感,更能凸显出餐厅的年轻、时尚气息。

主卧

雾色充满亚麻质感的墙布仿佛是海边砂砾,为空间带着一缕朦胧的诗意,弧形的阳台能够带来充足的光线,迎合室外的自然风景,更有宁静的意味。墙面装饰是Ins风装修的点睛之笔,一副亮眼海景图点缀空间,带给空间宽阔明亮之感。

汇明A+墙布《黄金海岸》,简约不失设计,让人目不转睛。

每一个人都有着与其他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我们对生活的追求和品味是不同的,但对美的追求是一致的,在有限的空间里,汇明A+墙布臻选最适合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家装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