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wash(町渥洗衣机)获中标院首批“真丝洗”程序认证

icon 2019-08-09 23:16:22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端大气、舒适贴身的真丝材质的服饰深受大众的喜爱。质量上乘的真丝衣物,不仅彰显时尚高雅,还能体现出穿着人群的不凡品位。但此类衣物通常价格不低,且真丝结构易被破坏,比如容易被勾坏或染色问题等也常有发生。因此,真丝服饰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端大气、舒适贴身的真丝材质的服饰深受大众的喜爱。质量上乘的真丝衣物,不仅彰显时尚高雅,还能体现出穿着人群的不凡品位。但此类衣物通常价格不低,且真丝结构易被破坏,比如容易被勾坏或染色问题等也常有发生。因此,真丝服饰如何正确洗护,也就成了困扰众人的一大难题。

  早在2018年10月,首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大会上就围绕消费者们提出的“真丝”洗护的痛点,首次提出了“真丝洗”项目。在经过“真丝洗”项目团标研制的机构及企业长达十个多月的共同努力下,以“精准洗护,品质消费”为主题的洗护生态圈“真丝洗”项目成果研讨会于2019年8月2日在京顺利召开,来自相关政府部门、检测认证机构以及企业的专家代表们参加了会议,并于会上揭开了首批洗衣机“真丝洗”产品认证结果——通过真丝洗程序认证的产品,可以清洗真丝并且保护面料不受损伤。

  据了解,多家企业参与申请了洗衣机真丝洗程序认证,但仅6个品牌的产品通过了首批认证,分别是Twinwash(町渥)、海尔、松下、小天鹅、惠而浦、AEG。其中Twinwash(町渥)、海尔、小天鹅为国内仅有的3家获此认证的品牌,其他都是国外或者合资品牌。这也证明了Twinwash(町渥)洗衣机在“真丝洗”这一领域的强劲实力。

  在品牌集中度如此高的洗衣机行业中,Twinwash(町渥)洗衣机作为一个新秀品牌,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如此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国内权威机构及同行的认可实属不易。这些殊荣的获得和肯定不仅来源于品牌过硬的实力以及町渥洗衣机对技术的全情投入,更源于町渥洗衣机创立之初对产品原创的定位。

(TWINWASH洗衣机真丝洗认证证书)

  Twinwash(町渥)洗衣机坚持以原创的迭代科技,为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洗护和家装需求而不断努力。它不仅能为真丝等面料提供“洗护”解决方案,还通过持续创新,推出全新“柜式洗衣机”理念的洗衣机产品。酷炫时尚的设计外观在市面上颇为少见,巧妙地隐藏了洗衣机机门的突兀感,让产品看起来更高端大气。这种嵌入式的柜面设计将生活与美学完美融合,让家电与家居的布局也更加契合。


(twinwash柜式洗衣机)

  值得让人期待的是,Twinwash(町渥)柜式洗衣机内置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双洗涤技术,能让消费者们不用为“洗衣二次污染”这个问题而烦恼。我们都知道,一般洗衣机都很难有效地解决洗衣脏筒问题,长期使用的洗衣机如果没有得到定期的清洗,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那些在洗衣机筒内外壁的夹层甚至小孔中的脏污菌群会在每次的使用中随着水流回到筒内对在洗的衣物造成二次污染。长此以往,家庭成员的肌肤健康就存在隐患。而内置了这项技术的Twinwash(町渥)柜式洗衣机,在排水的同时引入高速动态水流对筒内外壁的夹层缝隙进行强力的冲刷,将缠结及吸附在筒内外壁间的脏污绒屑剥离并随高速水流及时冲走,然后自动风干洗涤结束后的筒内环境,有效预防因筒内潮湿而导致的细菌滋生问题。

  除去“双洗涤技术”这项自清洁技术标配外,更让人惊喜的是,Twinwash(町渥)柜式洗衣机还搭载了全新“hi-clean”技术。于洗衣机玻璃门的内侧中心添加了喷水装置,脱水时引入活水在内筒形成扇形水雾,水雾穿透衣物不仅提高了对衣物的漂洗洁净度还减少了洗涤剂的残留,洁衣净衣更健康。更值得一提的是,洗衣机还增加了烘干功能。而它采用的原理是清水冷凝技术,即空气经过加热后,吹向潮湿的衣物后变成潮湿的微热空气,在经过冷凝系统后水蒸气被冷凝成液态水,收集到储水盒内,而干燥空气再次通过加热器变成热风穿过衣物,如此循环,不断将衣物的湿气排走,从而达到烘干目的,而被冷凝水带走的水分通过排水泵排出。这种烘干方式不会让房间变得潮湿而影响生活环境,同时烘干温度适中,对衣物损伤小,烘出来的衣物也较舒展,除皱及呵护效果较好。如此贴心的功能,无疑让洗衣工作更加方便、高效。拥有一台Twinwash(町渥)柜式洗衣机,即使梅雨天气也能随时可以穿上干爽的衣物。

  这些年来,Twinwash(町渥)背后的研发团队协助制定多个洗护标准,填补了多个行业空白。未来,Twinwash(町渥)洗衣机将继续围绕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用更加精准的洗护方式促进实现用户对品质生活的美好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