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素颜设计部总监张也石:轻奢是一种泛风格化

icon 2020-04-14 19:24:33
icon 0

摘要:关于圆网产品可能大家不是特别了解,它是在窄幅圆网工艺进行最优处理后运用到宽幅圆网系列中。最后,城市素颜今年也大力支持窗帘系列产品开发,预计会新推出九个窗帘版本,这也是我们走向软装一体化极其重要的一步。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0年4月10日新浪记者团来到集产品自主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实体型企业——城市素颜,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王姿蝶,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城市素颜设计部总监张也石女士,张总监您好。您认为设计部在企业内占据怎样的地位?平时主要职责有哪些?

【张也石】:我们设计部其实就像发动机一样,它是整个工厂的源头,优质的产品会带动后期生产和销售,设计部主要职能就是从颜色和花型以及材料选择等方面综合考量,进行研发。

【新浪记者】:那么,您认为城市素颜与其他企业相比,具备哪些特点和优势?

【张也石】:城市素颜对设计非常重视原创,各个花型也都经过了专利申请,这对经销商和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保护。我们每年会定期走访一些国外的设计工作室,也会参加法兰克福展会等,并且城市素颜与国外设计工作室有一个长期合作交流,除了做到与时尚接轨我们还会依据国内市场需求去定向开发一些适合国内市场的产品。此外,设计部还有强大的工厂作为依托。我们有两百多台织布机、七八十种经线的颜色,这些都为设计带来很大便利,也就是说我们好构思,工厂都能帮我们实现出来,这对设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记者】:城市素颜是如何做到以“轻奢之风与现代流行元素相结合”的?

【张也石】:我觉得现在大家好像都爱说轻奢这个词,有很多经销商朋友问我说到底什么是轻奢,我自己觉得轻奢是一种广泛的说法,它是一个泛风格化它不是具体指某一种风格。比如说像我们的法式空间做的特别漂亮我们也可以叫法式轻奢,我们现代空间做的很漂亮也可以叫现代轻奢。所以我觉得轻奢就是将我们以前的经典元素进行现代化或者是模糊化的处理后配以时尚的颜色,从中展现出来的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现代轻奢感。

【新浪记者】:近两年品牌和消费者不仅重视产品设计还在强调墙布的功能性,对于这个现象您是如何考量的?

【张也石】:功能性最直接的体现在原材料上,所以今年在原材料上我们进行了很多更新。城市素颜新研发出来的原材料,既有一定的光泽感,又能有效的减少经销商朋友最担心的划痕问题,所以在我看来,功能性上我们是一直在进行研发和拓展的。

【新浪记者】:近期城市素颜在产品开发方面会有怎样的新动向、新突破?

【张也石】:首先我们是邀请了一位重量级嘉宾——李小冉作为我们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其次我们是在产品的范围上进行了拓广。比如说我们今年新增加了一个3米4的墙布,这款墙布是在原始的2米8的基础上做了补充。第三是城市素颜画框系列以及独绣背景墙系列都纷纷在今年首次亮相。并且我们今年重点开发了圆网产品,关于圆网产品可能大家不是特别了解,它是在窄幅圆网工艺进行最优处理后运用到宽幅圆网系列中。最后,城市素颜今年也大力支持窗帘系列产品开发,预计会新推出九个窗帘版本,这也是我们走向软装一体化极其重要的一步。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