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品来啦”第一站领绣首战告捷

icon 2020-04-15 15:12:20
icon 0

摘要:《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于今年4月倾情推出的大型系列产品评测栏目。栏目将从目前墙纸墙布乃至软装行业中,挑选产品质量、服务双优的品牌产品,秉承只选择单品牌、单产品的原则,通过“小师妹”直播破坏性评测实验,更加直观的检测品牌...

4月11日晚间7:30,新浪家居全新IP“小师妹”携手领绣美女设计师小茜于领绣总部联合直播第一期《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节目单品牌、单产品高达超五万人次有效观看,测评现场惊险连连、爆梗不断、互动性十足。节目播出后受到行业内外一致好评,并引发更多潜在人群对于墙纸墙布及家居软装饰的广泛关注,伴随舆论不断升级,有关产品品质的话题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于今年4月倾情推出的大型系列产品评测栏目。栏目将从目前墙纸墙布乃至软装行业中,挑选产品质量、服务双优的品牌产品,秉承只选择单品牌、单产品的原则,通过“小师妹”直播破坏性评测实验,更加直观的检测品牌产品质量,筛选出最具价值的软装爆品。

那么《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背靠行业主流媒体 自带流量发光属性

作为垂直于行业的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始终致力于推动、服务行业,无论在营收或是流量方面,在国内家居类媒体里都占有重要地位。数字能更直观的反映差距:新浪家居日均PV已经突破100万,日均转发IP也已经突破10万,这些数字是当前国内墙纸墙布及窗帘行业媒体第二至第五名的总和。

这些自带优势,让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也更加明显,不仅可以调动政府、协会、展会、企业等多方力量推动行业前进,还能够利用频道影响力吸引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关注行业更多动向,而这是其他媒体鲜少能够做到的。《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作为2020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开年强推的全新栏目,背靠超大资源体,媒体优势被进一步放大,一经官宣就引发行业广泛关注,未来也势必会引发新一轮热潮。

看点二:打破传统“假大空” 只推荐一款真正的好产品

创作栏目的初心是想发挥媒体的监督机制,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推动品牌乃至墙纸墙布行业正向发展,为消费者打造公开透明的信息共享平台,让他们能够近距离、直观的了解墙纸墙布等软装产品,解答款式是否适合家装风格,深挖产品、服务、质量是否并驾齐驱等问题。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良好的互动,以此进一步拉近媒体、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媒体与企业的落地。

节目播出以来,打造爆款、网红宣传、企业造势这样几个声音一直是伴随出现频次比较多的。那么,真的是这样吗?只能说以上观点我们做到了,但从根本来看,最核心的还是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无论是新冠疫情影响下国民对于健康家居环境的需求变化,还是作为媒体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都责无旁贷。不卖货、不做企业宣传、不收取任何返利,只通过测试推荐一款真正的好产品给到你们。

看点三:标准化拍摄现场+专业化场控团队

目前市场上的产品测评直播层出不穷,作为对行业并不十分了解的用户来说,一时之间往往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标准去评判。其实,判断一款直播产品一方面要看直播效果的清晰流畅度、稳定性,另一方面,要看直播的互动功能是否足够完备。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观众营造一个生动的对话情境是网络直播的关键。

本次节目组团队全程双机位拍摄,导播台、摄像机、补光灯、调音台等专业设备一应俱全,每个环节分管不同工作人员全程监管,分设「直播全景」与「产品特写」两个直播场景,更为直观地向观众展示产品细节、特性实验和功能性效果,致力于发掘测评直播的现场互动属性,将互动的优势最大化。这种尝试不仅使直播效果清晰流畅、安全稳定,同时丰富的现场互动,大大增强了屏幕前观众的现场体验感。很多人肯定会说,直接用手机不就可以了吗?其实不然,测评直播更注重的是要放大产品的优势,这与活动直播有着显著的区别,无论是镜头的分辨率还是场景的切换都是手机所无法实现的。

看点四:直播现场难度升级 节目测评效果显著

本次直播分别从防尘、防水、防油污、防刮擦和透气性五大维度对领绣《鱼跃龙门》进行测评,所用道具均为日常生活随处可见的物品,大大降低了观众的心理防备和理解难度。于此同时,每个测评环节中间都具有连贯性设计,一方面是用观众视角更能贴合现实环境,另一方面连贯性的测评也更能增加节目的可看性。

而本次直播在以上原则的基础上更是大胆的加入了现场难度升级环节,例如:在原先的防水环节中将喷洒升级为盛水实验,测试胚布的防水极限,营造直播紧张刺激感;防刮擦实验更是使用硬核钢刷,暴力刮擦刺绣面,节目现场更是连主播的指甲都被挂断了。通过这样的方式与以往浮夸、虚假、走场的测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晚的直播中这样的难度升级设计还有很多,整场气氛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而领绣产品的质量也在这样的破坏性试验中更能凸显,比起传统测评苍白的语言渲染也更具说服力。

产品测试在任意一个行业中出现都不稀奇,直播更是现在人人皆可参与的低门槛信息交互工具,但《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会以一个崭新的视角,一个更迭的形式,一颗赤诚服务的真心来为大家呈现更多精彩的内容。未来,小师妹也会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媒体、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桥梁,为推动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品牌”而助力。


节目主持&节目组联系方式:黄玉 15021070585

扫码二维码,获取更多节目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