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新品10号本》

icon 2020-05-09 14:47:29
icon 0

摘要:古典的欧式纹样,带着魔法世界的神秘感,试着用针线解读出古老而神秘的花纹,得以窥见异域奇境的冰山一角。

【花田喜事】

设计灵感:

花能解语,喜事临门。盛开的鲜花传递的是春的喜悦,沐浴风中,阵阵花香能解忧愁,误入花田,满眼春景。明媚春景之下,是惠风和畅的温柔,是春和景明的绚烂,是处于雅室的舒畅。满墙花语,沁人心脾,于尘世中得一芬芳情语。

工艺解读:满绣

绣线的明艳与鲜花合二为一,绣成春日中最美的景致。光线之下如同缎面的折光,将这一幅华丽呈现得五彩斑斓,仿若满墙的花影扑面而来,喜气洋洋。颜色的明丽、用色的繁复、技法的穿插,只这一幅的“花田”,让花成了幸福,让绣凝了温馨,让你有了回家后的那一抹温柔。

适用范围: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

【宫廷楼阁】

设计灵感:

九天阊阖开琼台,檐牙重重天上宫。《阿房宫赋》中写道:“五步一楼,十步一阁;廊腰缦回,檐牙高啄。”中国古建筑摄取万物,融汇绘画、雕刻、工艺美术为一体,让世界为之瞩目。它便不仅仅是技术科学,更是一种自传统中来的古老艺术。朱红廊柱、汉白玉基、飞檐琉璃瓦,通过匠人的手笔描龙画凤,荟萃中华民族的瑰宝。

工艺解读:满绣

将宏伟宫殿映景于墙,是将传统情思融为小家之意境的造景艺术创作。乾庄将缕缕绣线排列地纤丽工整、丝丝入微,才将画稿完美地还原至墙面,才将鳞次栉比的宫廷殿宇排列于墙,整齐划一、一丝不乱。英武磅礴的恢弘气势便在这一针一线间漫溢而出。

适用范围: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

  

【白马王子】

设计灵感:

大漠号角起,将军整衣归。一见白马,恍若回到如“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般激烈的战场上。二见白马,眼中似有不舍,可是将军持枪至沙场,不知何日破城还的焦虑。本应“白马饰金羁,连翩西北驰”,殊不知,如今的它正在等候一位骁勇善战、所向披靡的战士。

工艺解读:满绣

四蹄奔腾,长鬃飞扬。乾庄用刺绣精致地将白马脖颈上的鬃毛绣出,栩栩如生。华丽的马具仍穿戴在身,却是低着头在等着一位将它带领回家的骑士。紧密的针脚将白马似王子般的忧郁神情完美展现出,这样一匹骏马,谁人不喜。

适用范围:玄关、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

【秘密花园】

设计灵感:

古典的欧式纹样,带着魔法世界的神秘感,试着用针线解读出古老而神秘的花纹,得以窥见异域奇境的冰山一角。用神秘的花纹组成一片秘密花园,将复古与浪漫、自由与不羁巧妙结合,它深沉里显露出尊贵、典雅中浸透华美,怀古浪漫情怀与现代时尚相互交织,构成一个美的秩序。

工艺解读:满绣

太阳花在底部娇艳,工整纤细的线迹荡漾着花瓣的娇柔,连接着无数的层叠花瓣与恣意生长的藤蔓。丝线层层叠加,将花瓣染上凹凸有致的质感,线迹与花型分明,共同诉说着秘密花园的神秘与浪漫,浓淡结合,两相对比,烘托出墙面的进深之感。

适用范围: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