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决胜2020"中国软装行业主题系列报道正式启动

icon 2020-05-12 15:29:25
icon 0

摘要:「“决胜2020”中国软装行业系列主题报道」将于5月中旬正式启动,以纪实手法深探行业、企业生存及发展现状,解析未来行业、企业发展趋势及应对方法。

2020年初,“新冠”侵袭全球,面对如此突发的“黑天鹅”事件,全球经济出现了历史性衰退,这场事件的发生也对全球经济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影响。在持续4个月努力之后,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同时经济逐步恢复,但总体而言,经济的增速将会持续在2%-5%左右,这对于家居软装行业而言形势十分严峻。墙纸墙布及窗帘软装行业作为家装环节的后端,在此次事件中深受影响:展会延期、家装计划滞后、订单骤减……众多因素的杂糅,使行业的生存现状不容乐观,面对如此境遇许多企业很难找到出口。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及窗帘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始终以“尊重、报道事实”为原则,以“关注、推动行业”为使命。中展智奥作为墙纸墙布展会主办方,也始终在为推动行业发展作出巨大努力及贡献。最高愿景及历史使命的高度一致,使得新浪家居与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此关键时期携手共同特别策划「“决胜2020”中国软装行业系列主题报道」。通过新浪家居记者团集中走访行业上中下游企业,采访企业高层,整合成专题式系列报道,旨在更加直观的了解行业、企业生存现状,探寻新思路、新途径、新出口,使更多人关注行业、了解行业。

「“决胜2020”中国软装行业系列主题报道」将于5月中旬正式启动,围绕“聚力研发·产品制胜”、“多轨并行·赋能制胜”、“洞察趋势·革新制胜”三个方面具体展开,通过与企业高层对话,以纪实手法深探行业、企业生存及发展现状,解析未来行业、企业发展趋势及应对方法。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利用本身优质的资源整合能力,发挥“公平、公正、公开”的媒体属性,还原疫情下行业及企业生存现状及发展情况,并吸引更多目光关注软装行业,推动行业正向发展。

活动联系方式:

韦丽尧 1771756219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