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家”设计大赛落幕,青山周平首次揭露“梦想卧室”设计法则

icon 2020-09-19 21:19:33
icon 0

摘要:9月19日,丝涟万·人享睡第5季·焕芯理想家活动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盛大举行。

  9月19日,丝涟万·人享睡第5季·焕芯理想家活动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盛大举行,百年床垫品牌丝涟特邀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亲临现场,与众多设计师、丝涟VIP客户等一起发现“好眠芯空间”,共同探索理想家的创新焕“芯”法则。

丝涟万·人享睡第5季·焕芯理想家活动现场

  万·人享睡,共同心愿

  上海站活动当天,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王晓丽女士、丝涟中国东部及西部大区总经理马长欣先生等嘉宾出席。王晓丽女士表示:当前国人的睡眠问题还是很严重,所以我相信品质睡眠、健康睡眠未来的市场还会很庞大。马长欣先生则分别从丝涟的品牌、产品、渠道、零售等维度向大家分享了丝涟持续提升国人的睡眠质量而做出的努力。

  9月19日青山周平先生亲临上海活动现场,他结合自己建筑师的工作谈到了睡眠对于自己的重要性,他表示:前一天的睡眠将直接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状态。由此可见,睡眠是重要的身体修复师,而好的床垫就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接纳第一天疲惫不堪的你,焕活第二天活力满满的自己。他同时阐述了自己与丝涟合作的原因:从家里最重要但最容易忽视的“床空间”着手,通过与丝涟共同发布联名款产品“芯空间”,希望给用户带去一个静谧舒适的好眠空间,从而帮助更多人提升睡眠质量。

青山周平先生现场发言

 用设计焕芯理想家

  丝涟品牌与青山周平先生在此次合作中,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焕芯理想家·梦想卧室”的征集活动,号召大家一起探索自己的“理想家”模样。据悉,为期近一月的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最终青山周平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亲自从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了获胜作品,活动现场青山周平从设计理念、色彩搭配、材质功能等维度对优胜作品做了综合点评并为优胜者颁奖,作品因其“色彩的应用非常舒适,也很凸显个性,整体简约又不乏材质细节表达,线条的黑色灯杆很巧妙。”而荣膺第一名。

焕芯理想家·梦想卧室”的征集活动获奖作品

  同时在活动中,青山周平先生还与众多设计师朋友们一起探讨当下“理想家”的设计法则,尤其是未来年轻人的房子可能会越来越小,作为家里最重要的床空间设计就显得更为重要,青山周平先生认为:理想家就应该让用户有一种归属感,因此除了房子本身,如何在空间里营造归属感,融合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关系,才是好的设计更该考量的要点。

青山周平先生与在场设计师交流

  作为百年床垫品牌,丝涟品牌在过去的100多年里不断通过美姿感应弹簧和功能性面料等研发和创新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睡眠方式。丝涟万·人享睡第5季·焕芯理想家活动尽管将于本月落下帷幕,但是丝涟对于好眠的探索永不止步。通过本季活动如果能让更多国人在这个美好的秋日为自己和家人安置“芯“空间,焕“芯”理想家,在此后的生活中能够享受整晚的好眠,这何尝不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装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梅晶晶【预告】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梅晶晶爱漫时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VIP合作《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这是一份中国软装行业的标杆及榜样《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85、90后”新消费观【软装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专卖店吴美琴【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专卖店吴美琴【软装百大门店】平顶山·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郭红芹如鱼得水消费者陈先生:成品窗帘试挂将服务再度升级【YASLAN】简洁舒适家居 回归幸福纯粹生活【领绣】领绣实景鉴赏 不玩虚的 咱们就用实例说话【领绣·菁华】《筑梦者6》打造质感空间 彰显不凡品味窗帘行业领军品牌如鱼得水董事长陈道贤先生荣膺2019年“大雁奖”领袖人物【领绣】倒计时3天 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与领绣签约 强强联手赢未来【领绣·菁华】清雅治愈系家装 静谧柔和 一点一滴皆美好【YASLAN】几何元素玩转北欧风 让空间格调瞬间提升绣江南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小窗户·大魅力——从此爱上罗马帘10天成交70万 窗帘十大品牌如鱼得水再度点燃销售奇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