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倒计时3天 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与领绣签约 强强联手赢未来

icon 2020-09-18 16:43:02
icon 0

摘要:空间是承载人精神与情感的地方,它从而也成为了映照我们审美和热爱的一面镜子,反过来,这镜中之景又投射进我们的生活。

展位号:N2D20-26

9月21号下午三点

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老师

将在上海展会上举办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

届时将有机会

获得戴昆老师的亲笔签名以及合影的机会

敬请关注

初衷

空间是承载人精神与情感的地方,它从而也成为了映照我们审美和热爱的一面镜子,反过来,这镜中之景又投射进我们的生活。

我们从来都致力于创造最丰富、生动的空间,所以这次,我们带来了《秘境》系列墙布产品。

所有的故事都起源于解构。解构日常生活,解构传统美学,解固有认知,解构我们所习惯的空间装饰,它可以是诗人笔下的超现实主义花园,也可以是黄梁一梦到华胥的神秘桃花源……

峡蝶跃然于纸上,瑞兽穿行于笔尖,梦境花园鸟语花香,或有陌生村落,小河潺潺流淌,市井的喧闹仿佛近在耳边。

我们希望《秘境》系列能够成为造梦币,点亮的不仅是空间,还有你心灵深处探索生活无限可能性的无限热情。

  

1、一传十·十传百

活动期间,凡转发领绣品牌活动内容的软文、海报或视频及图片发送到朋友圈数量达三次的业主,下单即免30元货款。

活动期间,凡转发领绣品牌活动内容的软文、海报或图片发送到朋友圈数量达十次及以上的业主,下单即免100元货款。

下定后赠送精美进店礼一份。

2、交定金·倍倍翻

活动期间预存定金50元,即可参加活动期间定金倍倍翻活动。顾客凭定金单即可参加定金增倍抽奖活动,抽奖箱里有:1.5倍、2倍、2.5倍、3倍、3.5倍、4倍、4.5倍、5倍等字样标注的乒乓球,顾客按抽中乒乓球的倍数乘以50元等于最终增值的定金。升值定金抵作货款使用(定金交50元为上限,定金翻5倍为上限)此定金翻倍活动特价产品除外。

3、加1元·爱上你

1.单笔定单额满4999-6998元的业主+1元可换购价值1160元的单间一间(面积限定小于或等于20平米,超出20平米以上部分的需按店面价格补足差价,少于20平米一律按20平米计算,限指定版本:菲琳(22、23)

2.单笔定单额满6999-9998元的业主+1元可换购价值1688元的单间一间(面积限定小于或等于20平米,超出20平米以上部分的需按店面价格补足差价,少于20平米一律按20平米计算,限指定版本:菲琳(2、3、11、16)

3.单笔定单额满9999-12998元的业主+1元可换购价值2168元的单间一间(面积限定小于或等于20平米,超出20平米以上部分的需按店面价格补足差价,少于20平米一律按20平米计算,限指定版本:领布之尊(5、6、7)

4.特价产品不享受《加1元·爱上你》政策

(备注:购买菲琳(2、3、11、16、22、23),领布之尊(5、6、7)特价产品的业主,不可重复加一元參加换购上述特价产品的活动,加一元换购活动和加九元换购活动两项不可叠加优惠使用。)

4、加9元·“价”给你

1.单笔定单总价满12999--15998元,付全款+9元即加赠,价值2420元的莲涧戏一幅或价值2480元的词话竹间一幅或价值2380元的理想国一幅(三幅任选一幅)

2.单笔定单总价满15999-19998元,付全款+9元即加赠,价值2858元的千鸟飞鸿一幅或价值2680元的蝶来韵古一幅或价值2680元的童梦谷一幅(三幅任选一幅)

3.单笔定单总价满19999-29998元,付全款+9元即加赠,价值4888元的阆苑华姿一幅或价值5070元的蓬莱清韵一幅(二幅任选一幅)

4.单笔定单总价满29999-39998元,付全款+9元即加赠,价值7750元的鱼跃龙门一幅或价值7202元的金龙方池一幅(二幅任选一幅)

5.单笔定单总价满39999元以上,付全款+9元即加赠,价值10888元的志存高远一幅。

6.特价产品不享受《加9元·“价”给你》政策

(备注:+9元赠独绣活动为本公司推出的针对全国终端客户的特惠活动,如业主不需要+9元赠独绣的,视为自动选择放弃本特惠项,但本公司的此项活动优惠阶段定单总价不受影响,即业主不得在此价格区间段内已放弃+9元赠独绣的活动后要求再次总价降价,加一元换购活动和加九元换购活动两项不可叠加优惠使用。)

5、豪横礼·任性送

1.定单交全款,每户单值满6999-9998元的业主,赠送格卡诺GKN-KJ-02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一台。

2.定单交全款,每户单值满9999—19998元的业主,赠送柯迈龙K750动感单车一台。

3.定单交全款,每户单值满19999—29998元的业主,赠送睡媒品牌领绣1号床垫一张(1.5-1.8米规格任选)。

4.定单交全款,每户单值满29999—39998元的业主,赠送柯迈龙A8多功能跑步机一台。

5.定单交全款,每户单值满39999元以上的业主,赠送勒德威F930按摩椅一台。

(以上所有赠品具体价格请上京东或品牌官网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