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至简设计 探索极简风格下的现代舒适空间

icon 2020-11-23 09:46:30
icon 0

摘要: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给人带来了心灵上的压力,家作为一个港湾,是给人带来温馨与放松感的地方,而简约风格的家居装修风格,更加能营造一个简约而自然的家居生活。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给人带来了心灵上的压力,家作为一个港湾,是给人带来温馨与放松感的地方,而简约风格的家居装修风格,更加能营造一个简约而自然的家居生活。本期分享主要以简约的灰色调为主,家具选择上也极为简单,没有多余的装饰,以实用性为主。明亮的采光效果,点亮了这个简约舒适的空间。

客厅《王者宣言2》LR226JH09饰简 暖灰

《王者宣言8》R825JH21鎏光印转 枯叶

卧室1:《王者宣言9》R930JH06曦雾 暖灰

卧室2:《王者宣言9》R907JH06木休 米黄

卧室3:《筑梦者3》M301JH13航海历险 远天蓝

特权1) “菁享1” 免费设计High享

活动期间,0元免费设计,0元免费量房,0元3D效果图,免费看新家,所有参加活动产品均为领绣菁华正品,享受领绣多年品牌质保。

特权2) “菁享2”钜惠礼包High拿

活动期间,门店下定1元即享1111元大翻倍钜享,到店即送精美礼品一份。限5000元单值享受一次优惠,以此类推(特价产品除外)

特权3)“菁享3”半单5折High购

下单立享半单五折钜惠,活动期间下定仅需支付全款一半,剩余款项金额支付五折优惠。 

限时不限量,仅限11月11日,11月18日,11月28日当天三天时间下单交全款有效,此项活动特权与特权2活动不能叠加使用。(特价产品除外)

特权4)“菁享4”心动壕礼High抽

活动期间,凡是在领绣菁华门店下定并交全款的业主,即可参与公司总部抽奖活动一次。门店留下业主客户信息及电话号码,可参与本公司线上抽奖一次,业主客户抽中后,公司负责寄达至业主下单的店面,礼品需到店面领取。

抽奖分3次进行,时间分别为

第一次:11月12日晚19:00

第二次:11月19日晚19:00

第三次:11月29日晚19:00

特等奖:中国黄金AU9999福字金条(10g)一条

一等奖:小米全面屏电视Pro 65英寸E65S一台

二等奖:格卡诺GKN-KJ-002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一台

三等奖:格卡诺GKN-UF-B(康佳红)家用六级超滤净水器一台

四等奖:格卡诺GKN-HL9L-K三合一早餐机一台

五等奖:格卡诺GKN-XYJ-1母婴专用洗衣机一台

双十一感恩奖:领绣高定时尚刺绣手包一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日!WAD 2020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全球启动燃爆上海!【爆品来啦】如鱼得水&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YASLAN】云海舒卷:看自然的延续国风美妆艺术家宋策携手米兰布雷拉美院收邀讲师黄光龙亮相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健康浙江—合理膳食行动启动仪式 暨浙江省第二届名茶点名茶肴大赛成功举办【领绣】必看 新中式的省钱攻略 这套实景告诉你俩字:贵气【领绣·菁华】新品速递 | 高级 有质感 藏在银杏叶里的秋天【领绣】欧式优雅营造的浪漫居所令人向往 你的家也可以这样美好【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双十一已结束 我们的精彩仍在继续【领绣】邂逅掠过凡间的极光 浓重的轻奢风即将来袭【领绣·菁华】环保又安全 儿童房装修选我们就对了【领绣】视频|实拍|效果图|菲琳12的魅力【领绣】欧式轻奢 家的质感 就要这样美的不像话20日!WAD 2020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全球启动燃爆上海!【领绣】喊你来领奖啦 十一月第二轮中奖名单已出 速戳【领绣·菁华】第二轮中奖名单公布 终极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爆品来啦】如鱼得水&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以匠心升级厨房“净”界,BLANCO铂浪高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YASLAN】Get高级艺术范 都市人心中的别样情怀【YASLAN】云海舒卷:看自然的延续【领绣·菁华】凝心聚力,赋能前行 | 领绣菁华2020导购培训会圆满落幕【领绣】万年经典大地色系 高级与温馨并存 怎么搭配都不会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