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阅生活馆元旦正式启航,探索阅梨家具未来更多生活美学图景

icon 2021-01-06 19:44:01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1日,乘着新年的美好期待,以“美学·新生——发现隐藏的美学秩序”为主题,上海阅生活馆于合生新天地广场迎来盛大开业。

  2021年1月1日,乘着新年的美好期待,以“美学·新生——发现隐藏的美学秩序”为主题,上海阅生活馆于合生新天地广场迎来盛大开业。

  活动现场,吸引了过200名上海阅梨新老用户前来参观体验,包括阅梨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 麦子先生、合生新天地商场运营方领导邓汝舜先生、阅生活联合创始人&阅梨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吴文雄先生等行业多位大咖嘉宾出席助阵,新浪等多家媒体齐联合报道,共同见证这场行业美学盛事,此举也标志着阅梨品牌以理性美学视角创新尝试未来生活馆新形态与探索生活美学秩序,迈出了重要的向前一步。

  当天上午十一点,顶着零下四度的寒风以及新年第一天放晴的明媚阳光,在阅生活员工们欢快的舞蹈中,整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阅梨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麦子、合生新天地商场运营方领导邓汝舜先生、阅生活联合创始人&阅梨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吴文雄先生等多位领导嘉宾,为上海阅生活馆的开业送出祝福,其中麦子先生表示“原本担心开业活动是否会受到天气、时间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但其实一切都‘刚刚好’,正如阅生活一样,‘刚刚好’才是最美好。”合生商业邓汝舜先生则对于阅生活馆传递的美学生活理念以及展馆的品味与格调大加赞赏,对于阅梨家具持续创造产品设计惊喜表示期待,并希望在合生商业的加持之下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可能。最后,阅梨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吴文雄先生在发言中首先对于上海阅生活的团队为在新年第一天把店开起来所付出的努力予以感激,特别欢迎当天到场的所有嘉宾朋友、阅梨新老用户朋友,有信心在上海持续经营好阅梨品牌、经营好阅生活馆、经营好与所有希望通过阅梨实现美好生活主张的品味人士。

  随后,麦子携现场重磅嘉宾领导上台完成隆重的剪彩仪式,正式宣告上海阅生活馆开业大吉。

  剪彩之后,微沙龙活动为全天候的美学体验揭开了帷幕。音乐、咖啡、茶饮、烘焙、轻食......随着场景的转移,感官享受依次抵达。为了能让来宾更直观地感受生活之美,阅梨在微沙龙活动中,以理性美学的手法将生活五觉拆分,带来有机统一的美学体验。

  微沙龙之后,便是重头戏——生活美学主题分享正式开场。

  对于生活的美学秩序,麦子表示生活美学不能从简单的表象判断,现象背后往往其美学逻辑。所以生活美学秩序不能单从审美出发,更要从生活体验与逻辑出发,思考这件作品对客户生活的影响。从实际需求与感受出发,作品才能深入人心,在做好设计与功能的同时,还要不断贴合当代生活节奏,这也是阅梨的设计美学哲思。

  而吴文雄先生则立足上海阅生活馆的定位与综合美学服务能力展开分享,并以全案美学的思维在2021为上海喜爱阅梨的用户朋友,献上更有诚意、温度与品质的美学全案设计与服务。

  在美学研讨会之后,阅生活的家人们还带领诸位来宾共同参观新店的各个展厅,共同踏上一场全新的美学秩序之旅。

  据了解,本次阅生活馆之所以将新店址定在上海,首先源于上海的都市魅力。上海,古老的吴语文化孕育了绵绵烟雨气,对外开放的迅速发展更为它增添了浓艳的繁华底蕴。在上海生活里,传统弄堂与高楼大厦和谐并存,演变出包容开放的气质。同时,阅梨作为当代中国家具品牌,亦是以东方时尚为基调,结合新兴设计理念,不断为当代国人塑造更舒适的人居生活。心意投合的文化理念,让上海新店成为阅梨在美学探索道路上水到渠成的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高端厨电品牌破圈之路“CMF趋势LAB”特展首度亮相2021中国家博会(广州),演绎前瞻设计趋势班尔奇吴中路直营店全新开业 高端定制海派轻奢新品惊艳申城“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隆重召开,A.O.史密斯揽获六项年度重磅大奖专芯致志,为梦护航 —— 探秘上海丝涟工厂成立十周年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 德国百年橱柜品牌ALNO亮相2020设计上海「精致,不谢幕」 壹间家居亮相“设计上海”2020雅生之地闪耀发布,首度携手中国设计大师倾情呈现记忆之地抢占万亿市场 家用电梯隐形冠军龙闯电梯启动平台战略让设计熠熠生辉,科勒精选惊艳亮相设计上海2020鸿雁杭州坤和中心夜景照明项目斩获第十五届中照照明奖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TOP150榜单出炉!谁能晋级全国30强?11月25日颁奖礼揭晓新浪精选:雅诗澜——《国潮》老板电器,高端厨电品牌破圈之路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窗帘——《新中式风格窗帘赏析》新浪精选:布朗斯——《BLS CASA全系列》【领绣】干货分享|2021年家居色彩趋势 抓紧收藏【领绣·菁华】来一套你没见过的现代新中式 一半轻奢 一半古典 年轻人都这么装【YASLAN】温暖怡人 海岸的颜色:扬帆香槟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即将盛大开幕【预告】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次元-寻找未曾见过的自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