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诗澜——《国潮》

icon 2021-01-06 17:59:29
icon 0

摘要:荔枝和鱼的组合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为吉利的代表,荔枝形态优美,四季常绿,象征欣欣向荣,红色荔枝高挂枝头,有"福利满枝头"的说法。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品牌名:雅诗澜

风格:国潮系列

产品工艺:刺绣

荔枝和鱼的组合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为吉利的代表,荔枝形态优美,四季常绿,象征欣欣向荣,红色荔枝高挂枝头,有"福利满枝头"的说法。 因荔枝的"荔"和鲤鱼的"鲤"均与"利"谐音,象征着盈利、收益或者财富,也象征着旺运聚财!

富贵花开

富贵花开

品牌名:雅诗澜

风格:国潮系列

产品工艺:刺绣

牡丹花是中国传统名花,花大色艳、富贵端庄,有花中之王的美称。此画面以牡丹元素为主题材,在点缀祥云、金鱼等元素,寓意着富贵吉祥和繁荣昌盛。此作品端庄典雅,铺贴在客厅卧室等也是一种适合的选择。

天使翅膀

天使翅膀

品牌名:雅诗澜

风格:国潮系列

产品工艺:刺绣

每个人都有一双翅膀,亲情的翅膀,友情的翅膀,还是信念的翅膀。有了翅膀才可以自由飞翔,才能飞的高,看的更远。

天使翅膀是独立与自由的象征,是守护之意,给人力量。它被赋予了勇敢,坚强,力争向上的意义。此幅作品用刺绣的形式表现羽毛的线条疏密,色彩绚丽,层次丰富,铺贴在电视背景,沙发背景,等墙面装饰背景叶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

玉树临风

桃花源

品牌名:雅诗澜

风格:国潮系列

产品工艺:刺绣

图案花型设计灵感来陶渊明《桃花源记》,用大笔触的形式来表现意境桃花源,画面饱满唯美,在桃花源记中,陶渊明的世外桃源代指人间仙境,或是人们向往的那种生活。而桃花在故事里就像是通往仙境的一扇门扉,代表了人们对了美好生活的希望。遇到一片美丽的桃花林,蓝天,白云丛山,当一阵暖风吹来,粉色的花瓣迎洒,非常美好的画面。

玉树临风

品牌名:雅诗澜

风格:国潮系列

产品工艺:刺绣

图案花型设计灵感来源于玉兰花。唐朝诗人白居易“膩如玉指涂朱粉,光似金刀剪紫霞。 从此时时春梦里,应添一树女郎花。”对玉兰花的赞美。玉兰花象征高洁品质、纯洁天真、真挚友谊和吉祥如意,对于朋友,彼此友谊永存,对于恋人,表达对其的爱意,对于恩人,表示自己知恩图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窗帘——《新中式风格窗帘赏析》新浪精选:布朗斯——《BLS CASA全系列》【领绣】干货分享|2021年家居色彩趋势 抓紧收藏【领绣·菁华】来一套你没见过的现代新中式 一半轻奢 一半古典 年轻人都这么装【YASLAN】温暖怡人 海岸的颜色:扬帆香槟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即将盛大开幕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次元-寻找未曾见过的自己》【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新年新气象 从邂逅美好家居开始【领绣】极尽奢华 高贵霸气 这才是别墅豪宅应有的气质天衣无缝热烫墙布|拾启风华·越浪无惧 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领绣·菁华】美式小居室 时尚精致 情调满满的小资生活【领绣】低调的高级灰 当之无愧的百搭之王 这样搭简直美出天际老板电器,高端厨电品牌破圈之路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窗帘——《新中式风格窗帘赏析》新浪精选:布朗斯——《BLS CASA全系列》【领绣】干货分享|2021年家居色彩趋势 抓紧收藏【领绣·菁华】来一套你没见过的现代新中式 一半轻奢 一半古典 年轻人都这么装【YASLAN】温暖怡人 海岸的颜色:扬帆香槟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即将盛大开幕【预告】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次元-寻找未曾见过的自己》【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新年新气象 从邂逅美好家居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