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窗帘——《新中式风格窗帘赏析》

icon 2021-01-06 17:31:47
icon 0

摘要:灰蓝色沉稳、考究,蓝色宁静、安逸,以仙鹤为主题打造一个现代新中式空间,在这样和谐而舒缓的空间中独享一份安静、闲逸的生活。

品牌:如鱼得水·溢彩窗帘

版本:2020年秋季新品

君子之约

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梅兰竹菊,被称为花中“四君子”,分别寓意傲、幽、坚、淡。千百年来以其清雅淡泊的品质,一直为世人所钟爱,成为一种人格品性的文化象征。幔头上的云纹象征着高升和如意。

精致丰满的造型,搭配高端的激光雕刻工艺。颜色上选用高级灰,更加突出的屋主人高端的品味和文化修养。

卖点:亮光高精密色织金银丝提花遮光布,100%聚酯纤维,物理遮光性能遮光面料,泥点色织提花肌理,不受花纹限制。     

比翼双飞-灰蓝

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仙鹤,鹤在中国文化中有崇高的地位,是长寿、吉祥和高雅的象征。比翼双飞是所有爱情中最幸福的样子。推开窗,看到一双鸟儿飞过天空,寄托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和追求。搭配高雅的灰和静谧的蓝,相得益彰。 

灰蓝色沉稳、考究,蓝色宁静、安逸,以仙鹤为主题打造一个现代中式空间,在这样和谐而舒缓的空间中独享一份安静、闲逸的生活。

卖点:亮丝亮面暗纹提花遮光布,100%聚酯纤维,物理遮光性能遮光面料,暗纹提花肌理。

骏马奔腾

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徐悲鸿的马,马寓意着激情、奔放、忠诚、优雅和灵动。在古代马往往和人同生共死、荣辱与共,它的精神一直被人崇尚。马的身姿矫健,可以日行千里,也寓意着事业、财运飞黄腾达、学业有成等。

蓝色象征着理智与洁净,配以大理石裂纹的提花图案,不禁让人联想到山川河流,有了一丝静谧,搭配浅灰,更是营造出了一个典雅大气的新中式居室氛围。

点:高精密色织金银丝提花遮光布,100%聚酯纤维,物理遮光性能遮光面料,大理石裂纹提花肌理。 

如意祥云 

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吉祥纹样祥云纹,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代表性,象征着吉祥如意、步步高升,寓意美好。应用非常广泛。 

灰色是令人安静并放松的颜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婴儿蓝搭配冰川灰,不仅在视觉上更有色彩层次,还塑造出了宁静的空间氛围。 

卖点:高精密色织金银丝提花遮光布,100%聚酯纤维,物理遮光性能遮光面料,大理石裂纹提花肌理。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始于1994年,有丰富的窗帘制作销售经验,为了帮助更多伙伴进入万亿窗帘市场,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详情咨询0571-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布朗斯——《BLS CASA全系列》【领绣】干货分享|2021年家居色彩趋势 抓紧收藏【领绣·菁华】来一套你没见过的现代新中式 一半轻奢 一半古典 年轻人都这么装【YASLAN】温暖怡人 海岸的颜色:扬帆香槟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即将盛大开幕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次元-寻找未曾见过的自己》【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新年新气象 从邂逅美好家居开始【领绣】极尽奢华 高贵霸气 这才是别墅豪宅应有的气质天衣无缝热烫墙布|拾启风华·越浪无惧 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领绣·菁华】美式小居室 时尚精致 情调满满的小资生活【领绣】低调的高级灰 当之无愧的百搭之王 这样搭简直美出天际【领绣·菁华】软装搭配| 是背景墙 也是画 原来墙布还可以这么搭新浪精选:布朗斯——《BLS CASA全系列》【领绣】干货分享|2021年家居色彩趋势 抓紧收藏【领绣·菁华】来一套你没见过的现代新中式 一半轻奢 一半古典 年轻人都这么装【YASLAN】温暖怡人 海岸的颜色:扬帆香槟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即将盛大开幕【预告】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次元-寻找未曾见过的自己》【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新年新气象 从邂逅美好家居开始【领绣】极尽奢华 高贵霸气 这才是别墅豪宅应有的气质“CMF趋势LAB”特展首度亮相2021中国家博会(广州),演绎前瞻设计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