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卓越设计青年|王迪:一如既往地前行,打造出更多幸福的家庭

icon 2022-09-21 17:54:46
icon 0

摘要:回顾从业10余年的时光,设计师王迪经手了上千个案例的实操。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才有今天的她。

  回顾从业10余年的时光,设计师王迪经手了上千个案例的实操。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才有今天的她。

  于她而言,如今的自己是过去无数日夜努力的总和,也是未来一如既往前行的馈赠。她的目标是,一如既往地努力前行,创造出更多令业主满意的作品,打造出更多幸福的家庭。

  从事装修设计行业10年,专注别墅大宅领域5年,做过上千套户型、家装及工装方案设计,了解各种装修风格,对于新中式、现代、欧式、侘寂风、极简风格及其擅长,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有良好的创业能力,较强的色彩搭配能力和审美观念

奖项:

在2015-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荣获“2015-2016年度最具影响设计师”(别墅豪宅空间类)

在2017年鉴于在建筑与室内设计行业中杰出表现,策获“当代最敬的杰出设计师”

在2017年家装家居行业“蜂窝人物”年度评活动中荣获“蜂窝年度设计师”荣誉称号 

在2018-2019年度中国设计品牌大会,荣获中国设计品牌榜“年度青年榜样设计师”

在2019年中国空间设计大赛鼎奖荣获“中国当红豪宅设计师”荣誉称号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作为高端室内设计师要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王迪】:业主对室内生活的品质感不断提升。作为高端设计师,应该不断学习新的设计理念和新的色彩搭配,多了解新的材料和施工技术,才能匹配上更高端的客户。超前思考和解决客户的生活需求和痛点,才能彰显出设计师专业性和独特性。

  【新浪家居】:从业多年,您如何在日常的设计中保持源源不断的灵感?

  【王迪】:不断地学习补充自己,现在学习的渠道很多元化,通过书籍、影像、自媒体平台等等。

  【新浪家居】:方便分享下您做过的比较标杆性的项目以及项目的设计思路吗?

  【王迪】:总设计过大型的宴会礼堂, 以春夏秋冬的四季变化为设计思路,贯穿整个作品。

  【新浪家居】:作为有着丰富经验的室内设计师,您如何看待近年涂料市场的用户消费趋势?

  【王迪】:现在,极简风格越来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业主推崇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涂料不仅有高等级的环保性能,也能用简单的方式塑造出大气格调的氛围感,因此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

  【新浪家居】:您作为“2022 卓越设计青年”,在设计选用涂料产品时最看重的因素有哪些?

  【王迪】:首先,一定是环保,设计是与人为本,涂料的环保性能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第二,是色彩的纯度、质感等细节,以及在使用过程是否好打理。

【新浪家居】:您如何评价在设计中您对 威士伯 品牌的使用感受?有没有特别的案例可以分享?

  【王迪】:威士伯的环保等级是有目共睹的,这是受到许多设计师追捧的首要原因,真的令我们很放心!其次,威士伯的涂料特别注重色彩的研究,色彩表现力强且还原度高,能还原出我的设计作品所需的色彩和氛围感,恰到好处地诠释出我想要的感觉。在碧桂园、旭辉等众多别墅和工装中,我都在用威士伯涂料,体验感很棒。

  【新浪家居】:“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王迪】:首先非常感谢新浪家居与金堂奖对我的认可,给我颁发的这个奖项。回顾从业10余年的时光,上千个案例的实操,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才有今天的佳绩。感谢我的客户们,感谢这些年一直不断努力的自己,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前行,创造出更多令业主满意的作品,打造出更多幸福的家庭。大家的认可是我持续前行的最大动力!加油!


【关于2022卓越设计青年】


  近年来,中国设计已经不是之前的盲从者,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设计师,用现代设计语言表达着中国当代新人居,诠释着中国人现有的生活审美和品位。中国设计的青年力量,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2022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其成员全国设计领域青年精英设计师组成,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本次活动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青年设计师,为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中国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 卓越设计青年| 专访设计师黄一传中华文化魂 修华夏赤子心——同辰学堂开学典礼新浪直播|统帅装饰集团-“传中华文化魂 修华夏赤子心”同辰学堂开学典礼立邦携手梦改设计师张耀天,运用涂料打造“不被定义”神奇展馆强强联合!能率携手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艺术生活 悦见高定——宫廷壹号杭州旗舰店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解锁健康睡眠新生态 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上海家博会吹响集结号,领航新征程 ——统帅水电橙色军团正式成立144万人次在线见证!简一2022年秋季新品隆重上市2022卓越设计青年 | 田念:叩问内心,于生活中找到设计之灵魂2022卓越设计青年| 陆清华:时刻保持设计的创造力和学习力1软装品牌如何把握新消费趋势?爱漫时睡眠窗帘以创新引领发展红星美凯龙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法国厦贝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法国德地氏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德国伯爵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四季沐歌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芬尼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夏伟2022 卓越设计青年| 专访设计师黄一领跑互联网+软装,米素墙布窗帘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增量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