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能率携手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2-09-06 11:24:12
icon 0

  2022年9月5日,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经过长期准备取得共识,于中国建博会现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资源互补、渠道拓展、品牌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当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在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副总经理蔡文杰的陪同下,一同参观能率展会现场,此次双方高层对话会晤针对战略合作深入交流,也是更近距离感受能率的品牌实力。

  尽管受疫情影响,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2022年上半年仍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一直在推动产品开发、行业转型,锁定消费市场发展事态,坚持主动“破圈”,解决消费者厨卫产品使用痛点,探索出更多居家幸福生活的可能性。而红星美凯龙作为具有代表性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一直以打造绿色环保居家百年商场为目标,推动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两者都注重品牌的长期发展,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持续发力,打造优质环保产品,全面构建产品服务体系,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基于相同的经营理念与发展战略,能率与红星美凯龙的“高端电器第一流通渠道“定位高度一致,在家居家电行业融合强大势能下,能率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是新时代下必然的趋势。

        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

  签约仪式上,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表示,“红星美凯龙是一家令人尊敬的企业,走进中国现代家居文化发展历程中,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在其中扮演着中国家居文化传扬先锋者的关键角色。作为中国极具代表性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红星美凯龙集团一直在引领建材、家居市场蓬勃发展,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升级,是大家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家居生活专家。”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也认为,“在过去的几十年时间里,能率和红星美凯龙都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内不断深耕。拥有七十余年悠久历史的能率,以“为人类提供幸福生活,为地球创造美丽未来”为企业使命,秉持匠心精神,在燃热领域不断推陈出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可靠、质量过硬、性能优异的创新产品。”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和夯实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与基础,实现聚合优质资源、升级渠道布局、深化与拓展运营规模等目标。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也通过技术革新探索安全、健康、环保、智能领域,为燃气具行业探索出更多突围赛道。

  未来,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与红星美凯龙集团互为对方坚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全新的商业运作模式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将更好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带给消费者,携手前行共同发展,实现行业、企业、市场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艺术生活 悦见高定——宫廷壹号杭州旗舰店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解锁健康睡眠新生态 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上海家博会吹响集结号,领航新征程 ——统帅水电橙色军团正式成立144万人次在线见证!简一2022年秋季新品隆重上市2022卓越设计青年 | 田念:叩问内心,于生活中找到设计之灵魂2022卓越设计青年| 陆清华:时刻保持设计的创造力和学习力1“聚力同行·共赢未来”| 知汇·名师汇盛大启动!【领绣】新品发布丨《唐宫夜宴·宛唐》——诗意向前流淌,生活缓慢进驻知汇·名师汇全球启动礼7.28耀世盛启对话2021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获奖者2022 卓越设计青年| 宋广鑫:做生活的观察者和他人故事的聆听者2022 卓越设计青年| 诸葛朝晖:设计师是人和空间的协调师奔赴未来的路上,美克家居A.R.T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博会的舞台上给出“选择”顾家床垫“深睡之星”科技版发布,携手中国航天ASES共筑向往生活蓝图生态无界,为你定制 三翼鸟卡萨帝崇明001体验中心正式开业第十二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家系先锋力」震撼开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城市新生活力,饰界未来趋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新品墙布《五彩缤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震撼上市 | 2022米兰秋季墙布新品五剑齐发 以匠心筑就品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Milan臻享 | 梦幻 五彩缤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