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我们有备而来,从未停止脚步

icon 2023-03-10 19:31:12
icon 0

摘要:我们有备而来,从未停止脚步。

【新浪记者】: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深圳展会柏克利的展厅,非常开心今天请到了柏克利的营销总监王总,王总您好跟我们新浪的朋友打一个招呼。

【王亮】:新浪的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新浪记者】:王总我想请问一下对于三年后首次线下这样一个深圳展您最大的体会是什么?

【王亮】:最大体会是我觉得人非常多,我们在去年下半年也参加过展会,今年看到整个客户的量至少提升了两倍以上。第二就是在整个疫情的过程中其实我们一直没有停止对产品的研发,从去年4月份我们就开始筹备今年的展会,我们一直没有停。今年我们有八个窗帘版本,八个墙布版本,还有我们系列的背景版本都是新品,我们有备而来,所以感受格外的好。

【新浪记者】:也可以看出来我们整个软装行业也是在迅速发展,我想请问一下王总我们也感受到三年前和三年后整个行业包括大环境都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想了解一下对柏克利来讲产品上的突破包括设计上的研发,包括企业后期的发展有没有什么相对比较大的改观。

【王亮】:我们今年有几个思想我们认为蛮重要的,也是我们坚定去做的,第一个就是产品研发方面,从去年开始我们对窗帘的研发投入更大,第一,是产品增加了一个系列,原来的高精密增加了绒布,增加了一些棉麻系列的特色版本,增加了纱,根据整个形势我们还研发了抗菌面料,具有抗菌、除醛功能的面料,更加环保更加健康,这一直是我们想要的。第二,我们秉承柏克利设计理念:智能,年轻。更符合当下年轻一些消费者。第三,我们对于产品背景系列我们投入了更多精力,增加了一些现代的轻奢的,一些流行的风格融入到里面,从国内到国外有12个设计的机构柏克利都有合作,我们原创的专利大概有1280个,所以我们的产品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

另外还有一个就是把新媒体做好,今年整个预算至少在180万以上。其中抖音分两个板块,一个是品牌总部的抖音要做强做大,第二个要赋能我们的经销商要把抖音这一块做好。3月22号和3月23号我们准备进行两天培训,一天是目前国内外流行趋势的讲解和新产品的讲解。第二天我们专门请非常专业老师给我们经销商赋能,讲一些抖音课程和有一些营销内容。

【新浪记者】:其实涵盖了整个线上线下。

【王亮】:对,抖音号和视频号。

【新浪记者】:对于柏克利的发展也是非常大帮助,其实整个现在行业对于小红书、抖音涵盖都还是比较大的。

【王亮】:对,一定要去做而且要带领我们的客户去做,其实我们的客户很多都想做但自己不会去做,这个时候我们作为品牌作为工厂一定要站出来走在我们客户的前面,才能带领他们把新媒体做好,这样的话从对品牌的宣传对门店增加客流量有非常大的帮助。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王总,谢谢。

【王亮】: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VISA营销总监钱晓宇:创新发展,洞察年轻人审美趋势布朗斯纺织有限公司 董事长朱杰:精益求精,打造软装艺术品欧诗兰董事长唐杰:打磨产品,迎接后疫情时代流量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常亮:对接年轻人消费需求,加速家居智能化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大伟: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广州铭邸科技周小清:注重实战,情怀满满爱漫时江苏负责人胡小梅: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爱漫时湖北荆州负责人杨俊:开局之年,不破不立“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 —2023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携手并进,共赢未来!诺奇兄弟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溧阳专卖店庄旭华 | 温度 让门店更具魅力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西安市第三名VISA营销总监钱晓宇:创新发展,洞察年轻人审美趋势布朗斯纺织有限公司 董事长朱杰:精益求精,打造软装艺术品欧诗兰董事长唐杰:打磨产品,迎接后疫情时代流量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常亮:对接年轻人消费需求,加速家居智能化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大伟: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领绣】三月八日 愿你卓然而立,成就岁月高光【领绣】“燃竞巅峰,筑梦领绣”,领绣墙布&窗帘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召开【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千千语愿,带去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领绣·菁华】女神节快乐!女神不止一面 家装也要百变MULI X波士顿美术博物馆联名作品登陆Design Miami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