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总裁张建林:三年沉淀,只为更好地出发

icon 2023-03-10 19:37:35
icon 0

摘要:三年沉淀,只为更好地出发。

【新浪记者】: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深圳展会伊伊布舍的展厅,非常开心今天请到了我们的张总,张总我们也看到了今天的展会人流量其实比昨天还要大,我们伊伊布舍其实作为大品牌现在已经限流了。我想了解一下从张总您看到作为参展方来讲,首次的线下深圳展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张建林】:这个毕竟是三年疫情以后第一次展会,也是今年第一次重磅会议展,所以从人流量看到希望,看到行业一个复苏,看到大家对我们窗帘布艺行业未来的信心,所以这两天展会现场的人流量很密集,我们跟经销商沟通的过程当中,感受到他们信心满满,所以我说这次是希望之旅。

【新浪记者】:包括我们深圳展这次伊伊布舍给经销商也打了很强的强心针,从客流量来讲对于我们品牌方或者说经销商这一边都是觉得我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整个行业在逐步崛起。其实张总刚才也跟我们提到了三年疫情,三年前和三年后我们作为家居行业的人来讲他们的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很大改变,我也想了解一下从张总跟我们简单谈一谈伊伊布舍这个品牌,三年前和三年后一个发展,品牌趋势。

【张建林】:疫情之前我们更多的其实也是在往流行趋势和整案的方向走,经过疫情的三年我们也做了很好的沉淀,让我们有一个深度的思考,在未来软装到底怎么来干,我们有了一个明确定位,一定要做高定的软装。因为在同质化的现代,尤其是疫情这三年线上的同质化非常严重,我们伊伊布舍是强调线下,我们更多要聚焦在个性化,差异化,所以未来我们的定位就很清晰,就是做高定的软装,做差异化设计,然后做整体空间全案的搭配,这样可以很好匹配到每一个人品质的需求。

【新浪记者】:就像张总刚才跟我们聊到的,其实三年是一个沉淀,三年后其实整个对于未来伊伊布舍的发展可以涵盖更多的消费者,更多的人群,接受度也是非常大,非常感谢今天张总接受我们新浪记者的采访,也预祝伊伊布舍在深圳展大卖。

【张建林】:谢谢新浪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城市之窗副总裁李定祥:全案时代,未来主要方向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我们有备而来,从未停止脚步VISA营销总监钱晓宇:创新发展,洞察年轻人审美趋势布朗斯纺织有限公司 董事长朱杰:精益求精,打造软装艺术品欧诗兰董事长唐杰:打磨产品,迎接后疫情时代流量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常亮:对接年轻人消费需求,加速家居智能化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大伟: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广州铭邸科技周小清:注重实战,情怀满满爱漫时江苏负责人胡小梅: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爱漫时湖北荆州负责人杨俊:开局之年,不破不立“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 —2023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携手并进,共赢未来!诺奇兄弟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城市之窗副总裁李定祥:全案时代,未来主要方向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亮:我们有备而来,从未停止脚步VISA营销总监钱晓宇:创新发展,洞察年轻人审美趋势布朗斯纺织有限公司 董事长朱杰:精益求精,打造软装艺术品欧诗兰董事长唐杰:打磨产品,迎接后疫情时代流量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常亮:对接年轻人消费需求,加速家居智能化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大伟: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领绣】三月八日 愿你卓然而立,成就岁月高光【领绣】“燃竞巅峰,筑梦领绣”,领绣墙布&窗帘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召开【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千千语愿,带去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