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一鸣“京”人!纽恩泰空气能亮相中国供热展,“碳”寻绿色采暖方案新境界

icon 2023-05-11 20:31:29
icon 0

摘要:5月11日,亚洲暖通全产业链年度盛会ISH China & CIHE 2023中国国际供热展在首都北京开幕!

  5月11日,亚洲暖通全产业链年度盛会ISH China & CIHE 2023中国国际供热展在首都北京开幕!本次展会聚焦“能源Energy”、“水Water”、“舒适Life”三大主题,覆盖暖通、智慧供热、舒适家居等多个领域,探索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机遇,为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

  纽恩泰作为热泵行业十年领军品牌,携旗下多款空气能产品以及领先的绿色供热解决方案隆重亮相,以更高效、更节能、更强大的空气能产品阵容和硬核技术,洞见行业发展趋势,解锁最前沿的绿色供热技术,现场吸引众多行业专家、参展商和参展观众驻足观看及咨询,场面火爆。

5月11-13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纽恩泰展位号:W4-01

▼点击视频,纽恩泰带您云逛展▼

五大创新产品、亚运打卡专区

纽恩泰展位“京”彩纷呈、人头攒动

  展会现场,纽恩泰对外展示了空气能家用采暖、商用采暖、家用热水、商用热水、工农业烘干、净水等全系产品阵容,集中展示空气能行业应用创新领域前沿创新成果,为消费者擘画了未来绿色低碳生活的美好图景。五大创新产品——空气能壁挂炉、U+系列地暖中央空调、极泰变频空气能热水器、智涌双泉变频承压热水机组、骄焰&炽焰变频工程热水机组精彩亮相,引领和推动空气能行业创新升级的方向。现场参展观众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洽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纽恩泰在展会上特别设置亚运专区,杭州亚运吉祥物“江南忆”热情地欢迎参展观众到纽恩泰展位上留影打卡。纽恩泰以低碳科技赋能绿色亚运,以亚运品质升级美好生活。

行业首创,“京”雕细琢

空气能核心采暖技术国际领先

  此次展会的“杀手锏”展品,是纽恩泰今年全新推出的新品——极寒空气能壁挂炉。该产品是纽恩泰行业首创的空气能壁挂炉系列,性能高、稳定性强,哪怕是在-35℃的极寒条件下,依然能稳定运行,从用户需求出发做了5大升级措施,备受客户好评。

  来自北京的陈先生,在参观纽恩泰展位、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后,他表示已经之前已留意到纽恩泰品牌,通过不同的渠道了解纽恩泰的产品和技术,这次能近距离接触和交流,非常愿意与纽恩泰达成更进一步的合作。

干货满满,学无止“京”

热门议题洞见行业发展趋势

  本次展会,空气能热泵资深专家、热泵市场金牌讲师、纽恩泰工程技术总监王虎平将亲临现场作赋能分享,《不同系统差异化分析》、《不同场所冷暖系统分析》、《两联供系统基础应用》等干货分享轮番上演。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中国供热展设计院总工团莅临纽恩泰展位参观交流,并驻足听取纽恩泰的汇报讲解,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纽恩泰披“京”斩棘,当好行业推动者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纽恩泰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大力推动空气能技术创新升级及发展应用,成功打造全球最具代表、全国体量超大的河北赵县超400万㎡分布式集中供暖项目。截至目前,纽恩泰已在全国成功交付超过3000个大型标杆工程,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充分验证和认可点赞。

  2023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我们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在国家政策指引下,纽恩泰将持续发挥空气能科研创新优势,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人才培养,完善行业全产业链布局,积极推进空气能多领域的创新及应用。在实现“双碳”目标行动中,当好推动者、做好先行者,为助力中国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纽恩泰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传递空气能绿色技术应用创新向“暖”而生,洁“燃”不同!2023 ISH,跟随新浪家居解锁林内节能舒适新生活!新浪家居探物志·品鉴 | 全屋黑科技——探究林内健康生活「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三棵树菁英大楼 以低碳之力绽放健康生态之美峥嵘百年 三十正燃!AWE2023林内展厅新浪探展将启程 一起解锁健康厨房!《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开利家用中央空调4月15日-4月24日等你来打分!「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 —— m2m 音疗社&蔚禾漆打造低碳绿色空间「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 —— 木曦艺术空间&艺术家梁廷玮 打造环保艺术《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链风 4月15日-4月24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STED赛度 4月15日起连续10天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澳克莱4月15日-4月24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四季沐歌 4月15日-4月24日等你来打分!纽恩泰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传递空气能绿色技术应用创新向“暖”而生,洁“燃”不同!2023 ISH,跟随新浪家居解锁林内节能舒适新生活!美绮软装始终年轻的秘诀?发力两大关键点,为行业吹来新风雅琪诺软装案例|元气满满的都市家居空间,装修小白直接抄作业绿色家,新标配|大健康时代,米素除醛如何强势破局?柯沅伽 | 享受慢生活,悦己,自发光新浪家居探物志·品鉴 | 全屋黑科技——探究林内健康生活范庭伟:越磨砺,越坚韧,越光芒微沃入围“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名单倪祖根:清洁电器行业内卷,差异化产品是制胜关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