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斌:技术升级+多能源解决方案 百年林内持续焕发市场活力

icon 2023-05-15 16:59:10
icon 0

摘要:2023年5月11日-13日,知名综合热能器具品牌林内,以“向‘暖’而生,洁‘燃’不同”为主题参展2023 ISH,携多款新品及综合多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亮相,为用户提供兼具环保、节能及舒适的产品体验。

  2023年5月11日-13日,知名综合热能器具品牌林内,以“向‘暖’而生,洁‘燃’不同”为主题参展2023 ISH,携多款新品及综合多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亮相,为用户提供兼具环保、节能及舒适的产品体验。

2023ISH 林内展台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营销部部长薛晓斌

践行节能环保主张林内推出多能源解决方案

  展会首日,新浪家居特别对话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营销部部长薛晓斌,就此次林内参展盛况、综合专业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及“双碳”下多能源战略进行沟通。

  薛晓斌告诉新浪家居,本次ISH,林内重点展出了与日本林内集团同步的微纳活氧2.0技术新品,这是林内技术升级的又一创新突破。据介绍,这项技术通过改变热水水压,能够在每毫升水中产生数以千万计的超微气泡,在洗漱沐浴、日常家居清洁、果蔬洗涤等场景下,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清洁效果,给生活用水和沐浴体验带来体贴入微的全新升级。

  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林内E88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及林内Q86一级能效零冷水壁挂炉就搭载了这项技术,这两款产品也将在今年陆续上市。

  在薛晓斌看来,有了这项技术加持,林内高端燃热产品又增加了一项人性化特色功能,也给整个热水和采暖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创新和变革。

左:林内E88微纳活氧零冷水热水器  右:林内Q86一级能效零冷水壁挂炉

  此外,林内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的推出也备受关注。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越来越多人关注“双碳”话题。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同时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节能更环保的舒适人居体验,近年来,林内在综合能源产品研发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据薛晓斌介绍,林内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冬季地暖与夏季空调两种需求,同时结合林内特色的燃热技术,加入壁挂炉作为热源,使得地暖升温更快、供热效果更持久,从而大大提高冬季采暖效果,解决传统二联供产品没有生活热水的痛点。“用户只需一次设备安装,即可同时获得冬季地暖、夏季空调和生活热水的整体解决方案,可谓一举多得。”

林内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

  薛晓斌指出,如今的林内不仅仅是一个燃气品牌,更是一个多能源、全品类的品牌。“林内在产品开发中始终关注环保和节能,林内通过核心的燃烧技术,提高燃烧效率,达到更强的节能效果,此外林内也在考虑综合能源的运用,譬如燃气和电能进行优化组合的混合能源等。”他表示,未来,林内将基于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差异化需求,探索更多的发展方向,例如,满足用户对热水器大升数的需求,满足用户的产品置换需求,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产品智能化的需求等。

技术创新+坚守品质百年林内持续焕发市场活力

  提及百年林内集团及正值30周岁的上海林内,如何长久保持年轻的企业心态和无穷的创新活力,薛晓斌告诉新浪家居两方面原因:“首先是创新方面,在中国市场,林内在热水器领域不断提升技术,从早期的恒温热水器,到现在的零冷水热水器,林内都走在市场前端,这一次搭载日本同步微纳活氧2.0技术的零冷水热水器,又将丰富行业技术。”他还表示,林内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来推动多个领域发展,在厨房电器上,林内推出针对老年用户的双安芯系列安全灶;让厨房小白变大厨的星厨系列美食灶;摆脱千篇一律,让厨房更简约灵动的“白色恋人”系列、马卡龙系列烟灶套系等,“可以说林内不断根据用户的需求,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实现与时俱进的创新实践。”薛晓斌说。

  在创新的同时,林内也始终在坚持品质。薛晓斌告诉新浪家居,林内始终坚持“品质就是我们的生命”的品牌理念,在林内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该理念深植于产品开发和生产的各个阶段。“林内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经久不衰、不断发展的原因是,坚持技术创新和注重品质。”

  访谈最后,薛晓斌还特别指出,时值上海林内30周年之际,林内推出两大贯穿全年的优惠活动以回馈新老用户。比如,购买指定机型可享受八年保修的福利政策,此外,今年内用户只要购买林内任何产品,就有机会抽取5000元旅游基金。除了这两个大活动之外,林内还将针对本地市场推出特色优惠及套餐。“总的说来,今年林内将以最大诚意和优惠回馈所有支持林内的用户。”薛晓斌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氢”创未来,“能”动适界!2023CISH,喜德瑞全力赋能零碳未来创新引领高效智慧供热!四季沐歌三大新品闪耀2023 ISH 中国国际供热展低碳、舒适、智能,三大关键词解读小松鼠中国供热展!阿里斯顿亮相2023年ISH展,节能高效助力可持续的未来林内携多能源解决方案亮相2023ISH 提出节能环保新主张绿色采暖,舒适生活! 热立方携四大新品亮相ISH China & CIHE 中国供热展引领行业,一鸣“京”人!纽恩泰空气能亮相中国供热展,“碳”寻绿色采暖方案新境界纽恩泰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传递空气能绿色技术应用创新向“暖”而生,洁“燃”不同!2023 ISH,跟随新浪家居解锁林内节能舒适新生活!新浪家居探物志·品鉴 | 全屋黑科技——探究林内健康生活「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三棵树菁英大楼 以低碳之力绽放健康生态之美峥嵘百年 三十正燃!AWE2023林内展厅新浪探展将启程 一起解锁健康厨房!“氢”创未来,“能”动适界!2023CISH,喜德瑞全力赋能零碳未来创新引领高效智慧供热!四季沐歌三大新品闪耀2023 ISH 中国国际供热展低碳、舒适、智能,三大关键词解读小松鼠中国供热展!阿里斯顿亮相2023年ISH展,节能高效助力可持续的未来泰裤辣!米素一站式健康时尚软装“专为爱家的你而生”林内携多能源解决方案亮相2023ISH 提出节能环保新主张绿色采暖,舒适生活! 热立方携四大新品亮相ISH China & CIHE 中国供热展引领行业,一鸣“京”人!纽恩泰空气能亮相中国供热展,“碳”寻绿色采暖方案新境界纽恩泰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传递空气能绿色技术应用创新向“暖”而生,洁“燃”不同!2023 ISH,跟随新浪家居解锁林内节能舒适新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