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探物志·品鉴 | 走进林内多能源解决方案,为环保可持续注入新动力

icon 2023-05-17 18:16:25
icon 0

摘要:活动首日,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全国主编 陈婉璟再次走进了林内展厅,携手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营销部部长 薛晓斌共同开启新浪家居王牌栏目“探物志·品鉴 健康舒适智慧空间设计行”,聚焦行业最新发展,探秘林内环保节能和舒适创新的ISH展品。

  2023年5月11日至13日,ISH China & CIHE –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中国供热展)于北京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世界综合热能器具专业品牌林内,以“向‘暖’而生,洁‘燃’不同”为主题隆重亮相中国供热展。

  现场,林内向用户展示出了多款新品及综合多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一经亮相便收获众多关注。

  活动首日,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全国主编 陈婉璟再次走进了林内展厅,携手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营销部部长 薛晓斌共同开启新浪家居王牌栏目“探物志·品鉴 健康舒适智慧空间设计行”,聚焦行业最新发展,探秘林内环保节能和舒适创新的ISH展品。

01/

林内微纳活氧2.0技术

左:林内E88微纳活氧零冷水热水器  右:林内Q86一级能效零冷水壁挂炉

  展会现场,林内为广大用户展示了与日本林内集团同步的微纳活氧2.0技术和相关新品。这项技术通过改变热水水压,能够在每毫升水中产生数以千万计的超微气泡,在洗漱沐浴、日常家居清洁、果蔬洗涤等场景下,为用户生活用水和沐浴体验带来体贴入微的全新升级。本次林内将此项技术搭载于今年即将上市的林内E88微纳活氧零冷水热水器及林内Q86一级能效零冷水壁挂炉上,使林内的高端燃热产品又增加了一项人性化的特色功能,也给整个热水和采暖行业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和变革。

02/

林内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

  除了上述搭载日本同步微纳活氧2.0技术的两款惊艳产品,林内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也是本次展会亮相的新品之一。它不仅满足冬季地暖与夏季空调两种需求,同时结合林内特色的燃热技术,加入壁挂炉作为热源,使得地暖升温更快、供热效果更持久,从而大大提高冬季采暖效果,一并解决了传统二联供产品没有生活热水的痛点。用户只需一次设备安装,即可同时获得冬季地暖、夏季空调和生活热水的整体解决方案,达到一举多得的效果。可以看出林内对于综合能源利用方面的开拓进取。同时,这也为整个相关行业带来了一股新的变革和创新。

03/

主编有话说

陈婉璟

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全国主编

  当代消费者对舒适健康生活的追求日益升温,不仅需要产品的高品质,更需要智能、健康的设计理念。

  而此次林内展示的产品极为出色,充分满足了当代消费者的需求。日本同步微纳活氧2.0技术的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家居体验,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不仅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其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思考,也为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方向。

  可以看出,此次展会不仅展现了林内作为世·界级综合热能器具专业制造商的实力,展示了林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有效诠释,更为现代消费者带来了环保、节能的卓越产品。

————————————

  林内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企业,一直专注于综合热能器具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并以“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企业理念和发展使命,持续投入科技研发,为行业挖掘新的发展趋势与机遇。在发展中,林内布局采暖系统、热水器、厨房电器和净水系统的全品类发展,创新科技推进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向社会传达了其对健康生活的执着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链风环境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口碑见证品牌力量!STED赛度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朱超峰:品质创新、“智”造转型 澳克莱为每一位客户递交满意答卷重磅!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智享生活家电品类上榜品牌揭晓重磅!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集成厨房家电品类上榜品牌揭晓重磅!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健康舒适家电品类上榜品牌揭晓薛晓斌:技术升级+多能源解决方案 百年林内持续焕发市场活力“氢”创未来,“能”动适界!2023CISH,喜德瑞全力赋能零碳未来创新引领高效智慧供热!四季沐歌三大新品闪耀2023 ISH 中国国际供热展低碳、舒适、智能,三大关键词解读小松鼠中国供热展!阿里斯顿亮相2023年ISH展,节能高效助力可持续的未来林内携多能源解决方案亮相2023ISH 提出节能环保新主张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链风环境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凯瑟艺术涂料销售总监朱辉:场景化打造实现终端完美触达,以人才为中心加码多渠道宣传口碑见证品牌力量!STED赛度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以杰出设计 进享生活美好 —— Duravit 揽获2023年红点设计大奖与 iF 设计奖多项荣誉朱超峰:品质创新、“智”造转型 澳克莱为每一位客户递交满意答卷卡伊莲艺术涂料执行经理厉君琴:以创新力紧握市场发展脉络,以品牌力支撑企业全面升维布雷诺中国区总经理龚成安:艺术涂料行业青春正当时——持续扩大品牌声量,强势赋能经销团队“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卡伊莲“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凯瑟“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布雷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