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行公益,深耕中国!喜德瑞能动适界、绿色家园同步走!

icon 2023-05-19 14:01:42
icon 0

摘要:谢新天表示,“作为一个行业的引领者,有责任和义务站出来做一些利他之事。”

  2023年5月11日,在备受瞩目的ISH中国供热展上,喜德瑞一项名为“绿色家园计划”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及正对华考察的集团高层莅临现场,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创意双城&UNIDO(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网络中英创新中心、新浪家居、哇屋星球等一同开启公益

  携手各界行公益 利他亦是利己

  和中国绿化基金会一起守护亚洲象,和新浪家居一起推广低碳解决方案,和自媒体及设计师一起为素人改造舒适新家。从“同在一片蓝天下”到“绿色家园计划”,今年,喜德瑞践行公益的深度和广度同步升级。

  谈及投身公益的初心,谢新天表示,“作为一个行业的引领者,有责任和义务站出来做一些利他之事。”他认为,现在正是中国“双碳”发展的初期阶段,非常有必要在广大群众中普及环保意识,推广低碳生活方式。

  喜德瑞自2017年开启“同在一片蓝天下”活动,加盟中国绿化基金会,助力沙漠地区生态重建。六年期间经历疫情,但其公益脚步从未停歇,一系列活动也得到热烈反响。

  谢新天表示,每年看到经销商和民众们积极响应,就有继续做下去的动力。他还坦言,“利他亦是利己。”喜德瑞希望借助公益及权威机构和媒体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低碳生活,同时也让大家对喜德瑞优质、绿色的舒适家居产品及解决方案有更多认识。

 升级4H战略 在华全面推广

  正如谢新天所说,中国已进入“双碳”时代。在这一背景下,与喜德瑞公益活动一起升级的,还有其整体发展战略。

  谢新天说,喜德瑞集团今年已在欧洲完成多项收购。其中,收购热网公司Fortes Energy Systems意味其全球发展战略从3H到4H的升级,对于集团又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

  何为4H?谢新天解释到,4H包括热泵、混合动力、氢气和热网。其中前三项,喜德瑞在欧洲已有较为成熟的布局,而热网的加入打通输送环节,无疑令其布局更加完善,将进一步加速其能源转型的步伐。

  谢新天指出,恰逢中国大力引导“双碳”发展,喜德瑞中国接下来也将全面秉承这一战略——加大在华市场热泵、混氢、多能耦合产品的投入,同时继续加强与各地热力公司的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引领中国能源转型。

  从今年参展ISH的主题“‘氢’创未来,‘能’动适界”,及展出的一系列混氢产品、多能混动系统也可看出,喜德瑞对解决方案的升级与优化,及其能源转型的充足准备和信心。

  混氢、多能耦合将成主打

  氢能是被各界寄予厚望的终极零碳新能源。据了解,喜德瑞在欧洲氢能供暖上已有诸多成功项目。喜德瑞还推出了全球首款纯氢动力锅炉。而在中国,喜德瑞也已做好迎接氢能全面到来的准备。

  “国家负责氢能技术研发和普及,我们就负责打造用于服务终端的好产品。”关于如何推进能源转型,谢新天认为,政府有政府的布局和落地,企业也必须要有自己的前瞻和准备。

  他说,喜德瑞中国自2023年推出的所有冷凝锅炉产品,均可实现至少20%的混氢。与此同时,将锅炉、热泵等融合的多能耦合系统将是现阶段主打解决方案。

  如此看来,在产品层面,喜德瑞中国的氢能及多能耦合时代确已开启。而承载其产品的除了领先的技术研发,还有不可或缺的生产支撑。

  好马配好鞍 本土智造发挥赋能价值

  采访中,谢新天重点介绍了喜德瑞嘉兴工厂及本土化模式。

  嘉兴工厂是喜德瑞在华投建的大型研发生产中心,同时集仓储、物流、培训、商务等多重职能为一体。它是喜德瑞发展战略落地及在华持续深耕的关键载体,也将是喜德瑞在中国引领能源转型、助力双碳发展的赋能利器。

  喜德瑞在华本土化采用“全球研发-中国制造”模式。谢新天强调,嘉兴工厂是制造,也是“智”造和“质”造。“好马配好鞍,要生产好产品,工厂配置必须到位。”

  他介绍,嘉兴工厂有着先进的近零碳排放设计和高度的数字化、智能化。在喜德瑞全球众多研发生产中心中,其产能、质检等各方面水准均处于前列。所有产品均精选高端零配件,并经过严格质检和多重测试,保障出厂质量。

  谢新天指出,本土建厂的初心是专门为中国用户生产更适用的产品,要解决的是产能、物流、存储等问题,省去跨洋环节,实现降本增效。但在最终呈现的品质上,喜德瑞本土造与原装进口有着同样的保障。

 深耕中国,服务中国

  近日,喜德瑞集团两大高层来华考察,对喜德瑞中国公益事业及嘉兴工厂的成绩也都表示高度赞许,同时还透露出继续加大对华投资的计划。

  谢新天表示,随着能源形势的变动,喜德瑞整体发展战略会有调整,但“In China,for China”的对华战略依然延续。

  谢新天将这一战略翻译为“深耕中国,服务中国”。在笔者看来,“一边铸造零碳适界,一边不忘绿色家园”的喜德瑞,既在服务中国市场和广大消费者,也在服务中国生态建设及环境保护。有硬核专业和领先实力,也有公益爱心与社会担当。这样一家跨国企业,相信它的深耕理想定会如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为全屋智能4.0,为室内设计打开智能空间的“美丽新世界”以杰出设计 进享生活美好 —— Duravit 揽获2023年红点设计大奖与 iF 设计奖多项荣誉柯沅伽 | 享受慢生活,悦己,自发光范庭伟:越磨砺,越坚韧,越光芒8K激光+8K Mini LED,海信AWE诠释什么才是“画质卷王”乾照光电携多款LED芯片首次亮相AWE2023海信展台AWE 2023,海信引领“场景”潮流两分钟看懂2023AWE美诺千平大展 全球首发五大智境 引领正式进入智能家居明日可续时代松下事业“重启” 预计实现销售额和利润双增长业绩创新高,博世舒适科技2022年销售收入达到创纪录的45亿欧元博世热力技术更名为博世舒适科技,成就高舒适度、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博世舒适科技(原博世热力技术)亮相 AWE 2023,“智能采暖”壁挂炉成焦点“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金凤凰“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彩马“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G.SB基士博小蜜蜂加拿大彩马艺术涂料总经理孔敬文:紧跟消费者需求,打造区域化、专业化、多元化产品体系华为全屋智能4.0,为室内设计打开智能空间的“美丽新世界”G.SB基士博小蜜蜂艺术涂料董事长安康义:优化品牌软实力,拥抱互联网时代口碑见证品牌力量!A.O.史密斯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卡百利中国区赋能中心总监伍建军:坚持艺术涂料第一性,全面打造品牌强IP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林内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易涂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