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雅琪诺·王旗

icon 2019-10-08 17:58: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行业首席主流媒体,始终牢记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特倾力打造《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大型直播式访谈栏目。

墙纸、墙布、窗帘作为近年来中国家居产业备受关注的三大品类,随着2019年消费升级的进一步落地,在中国墙面装饰与窗帘领域的拐点之际,凭借其势不可挡的锐气开始切入软装行业,成为了中国软装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一股新势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行业首席主流媒体,始终牢记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特倾力打造《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大型直播式访谈栏目。

2019年9月11日《先锋派》对话中国软装新势力大型直播式访谈栏目正式开播,《先锋派》作为新浪家居2019年“先锋”主题年度大型企划项目,以新内容、新面貌,全面呈现更真实鲜活的企业现状。每周一期,每期将邀请一位“先锋”企业家作为访谈嘉宾,与主持人及业内专家进行对话交流,分析当前行业现状,分享新形势下的发展规划,直击行业热点、痛点,答疑解惑,表达不同角度的观点及建议。在对话中感受企业独特的先锋气质,呈现企业的高光时刻。

雅琪诺,2007年进入墙纸行业,一度成为中国墙纸行业发展最为迅速,并常年问鼎销量三甲的企业;2014年,完成墙布全产业链的布局,并于2016年进入墙布领域,短短3年,成为行业内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月销量突破百万米的墙布企业;2017年,墙咔产品掀起墙面产品创新热潮;2018年,签约佟丽娅成为品牌代言人并启动Yoke计划……雅琪诺一直走在行业创新、改革和发展的前沿。本期《先锋派》将邀请到雅琪诺的董事长王旗先生,分享中国品质家庭的墙面装饰优选—雅琪诺背后的成功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2019年10月10日下午14:00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节目组联系方式:1771756219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