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宏绣荣获2019年度“墙布市场公信力十大品牌”

icon 2019-10-18 09:41:08
icon 0

摘要:宏绣作为健康墙布的开创者,倾注滚烫热血,将热情专注于产品研发,成就了行业唯一的负氧离子墙布。

由欣邦科技·墙布窗帘在线(www.cnwallb.com)主办“2019年度墙布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从9月初拉开帷幕,10月14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墙布市场公信力十大品牌”参考消费者的意见和综合企业实力、产品质量、品牌服务等多方面的考量,为消费者提供品牌参考,为市场创造良性化的竞争。

品牌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在社会公众的心中占据着极大的信任度,好的品牌给消费者带去的不仅是一种认同感、归属感,更是一种信任感。以市场为基础,以公信为标准,创新独特的产品设计,耐心优质的企业服务以及品牌的作用,是企业在面对市场竞争中最有利的筹码。

宏绣作为健康墙布的开创者,倾注滚烫热血,将热情专注于产品研发,成就了行业唯一的负氧离子墙布。也正是宏绣专注于生活本身,从实际生活需求出发,一点点渗透终端家装需求,从研发到原料,再到制造,坚持将生态环保的理念深入每一个环节,不仅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也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

2019更是宏绣品牌全面发力的一年,以强劲的实力斩获国际家居行业最顶尖“ISHTAK奖”、与新浪家居、中国人民保险、腾讯家居、华铁传媒、墙布窗帘在线等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辐射,为打造消费者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用心铸造健康、漂亮、温馨的家是宏绣不变的使命,今年的宏绣第二届全国家庭除醛日,14省联动,双线爆红,最终以18856单圆满收官!宏绣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大提升。

宏绣第二届全国家庭除醛日签单

2019年的宏绣也取得了相当耀眼的成绩。惊艳亮相于上海展、北京展,皆留下了优异的表现;而在产品上,不上断创新研发,变革优化工艺,只为将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带进千家万户。保持推陈出新提升竞争力,宏绣的产品始终都是消费市场上的热点,譬如今年推出的新品锦绣未央、悦心、藏风聚气、芳华、阅界、金山万丈、陌上开花、楼兰之光等优质产品皆令人眼前一亮。

宏绣2019上海展

《悦心》效果图

今年宏绣在终端扶持的表现也足以看出宏绣的决心。推出了众多帮扶活动,加大培训和促销活动的力气,与经销商一起携手共赢未来。开疆扩土、势不可挡,宏绣的经销商团队还在不断强大中!

宏绣秋季区域运营进阶培训会

荣誉仅代表现在,未来宏绣定不负业界的支持和厚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墙布的进步作贡献,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