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时尚米灰色+灰色 解锁完美现代空间

icon 2020-10-09 15:09:14
icon 0

摘要:米灰色轻松让家居墙面保持一种现代简约的质感,但同时又显得更加出挑、高级一些,不妨试试这种别具特色的米灰色。

纵使外界纷扰,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就是你所在的这里依然沉静如初。

米灰色属于一种温暖、淡雅的大地色系,整体格调时尚个性而又不浮夸,反而给人带来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

米灰色轻松让家居墙面保持一种现代简约的质感,但同时又显得更加出挑、高级一些,不妨试试这种别具特色的米灰色。

屋外再迷人的景色,都抵不上室内一片暖意升腾。用米灰色营造的空间非常清新淡雅,那种较为安逸的气氛,让人回到家里,能全身心的放松下来。

通过简约的现代装饰,使空间简洁庄重,严谨合度,营造一种天然的安定感。

舒适大方的空间下,以低调的米灰色为主色调,在软装细节上以浪漫温馨的布艺与小摆饰点缀,使得空间呈现出一种浪漫优雅的气质,营造出一种独宠你一人的居家氛围,令人舒适陶醉。

进入这个空间,映入眼帘的是以雅诗澜这款米灰色墙布作为背景的环境,深灰色的布艺沙发+原木色优雅的茶几,布置出一个简约舒适的客厅氛围,显得温馨而又自然,简朴却充满魅力。

伴随着浓郁的时尚气息扑面而来,米灰色墙面散发出它独有的魅力,让人在休闲惬意的氛围中,感受到自由舒适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好产品永远都不可能便宜,便宜的产品做不成大品牌【领绣】传承国粹|精巧刺绣工艺 家居生活中永恒的经典【领绣·菁华】菁华十月购 活动正火热 潮流正当时【爱漫时】用理想生活取悦自己丨凯悦39【YASLAN】与秋季·共美好【领绣·菁华】家装新体验,《诗艺舒斓》带你住进神秘热带雨林【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古画》 重构素色经典【领绣】墙布的高级质感,演绎舒适大气的家【领绣·菁华】地中海式浪漫 经典蓝白组合 清爽不失情调【领绣·菁华】一针一线,绣出传统刺绣魅力,是传承,亦是创新【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双宫丝肌理素色《朴直》,续写低调的奢华【YASLAN】携手同行 共筑未来——雅诗澜河北唐山迁西县专卖店正式开业【领绣】好产品永远都不可能便宜,便宜的产品做不成大品牌【领绣】传承国粹|精巧刺绣工艺 家居生活中永恒的经典【领绣·菁华】菁华十月购 活动正火热 潮流正当时【爱漫时】用理想生活取悦自己丨凯悦39【YASLAN】与秋季·共美好【领绣·菁华】家装新体验,《诗艺舒斓》带你住进神秘热带雨林【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古画》 重构素色经典【领绣】墙布的高级质感,演绎舒适大气的家【领绣·菁华】地中海式浪漫 经典蓝白组合 清爽不失情调【YASLAN】妆点初秋 缤纷十月购——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