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神秘的蓝灰调 不经意的沉静之美 装出独特且酷的绝美风格

icon 2020-12-28 10:58:34
icon 0

摘要:​神秘优雅的灰蓝色调,仿佛旭日东升时泛着青雾的海面、烟雨朦胧中在檐下远眺的天空、盛放着清澈香茶的蓝釉瓷杯,一切都那么的温润,那么的美好。

神秘优雅的灰蓝色调,仿佛旭日东升时泛着青雾的海面、烟雨朦胧中在檐下远眺的天空、盛放着清澈香茶的蓝釉瓷杯,一切都那么的温润,那么的美好。灰蓝色调以其低灰度与饱和度的色觉晕染下呈现着优雅脱俗的超凡气质,将这种气质延续于家中,能凸显出优雅率性的现代美学,并给人以深思、平和的视觉感受。

雪垠 浓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刺绣繁花造就的美式浪漫 开在墙面上的花就是不一样【领绣·菁华】这才是电视机背景墙正确的打开方式 简直美呆了【YASLAN】圣诞节:送你一抹特别的圣诞绿【领绣·菁华】超吸睛的别样设计 令人啧啧称叹 看完真的爱了【领绣】法式粉调的优雅与浪漫 这样的装修有点甜【YASLAN】一片淡紫色的梦 万般滋味皆是生活【爱漫时】乐赢计划洽谈会暨八周年年终庆典【领绣·菁华】恭贺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领绣】恭贺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YASLAN】当家居遇上暖橙 是冬日里的温暖【领绣】禅雅新中式 灵气又高级 这几款墙布才是绝搭【YASLAN】雨后晴空般蓝色 冬日的艺术气质家居【领绣】刺绣繁花造就的美式浪漫 开在墙面上的花就是不一样【领绣·菁华】这才是电视机背景墙正确的打开方式 简直美呆了酷+设计先锋 | 王锵力:设计是从无到有的锤炼。【YASLAN】圣诞节:送你一抹特别的圣诞绿【领绣·菁华】超吸睛的别样设计 令人啧啧称叹 看完真的爱了【领绣】法式粉调的优雅与浪漫 这样的装修有点甜CDOC中国设计公开课 · 年度大课 | 把"想来"打在公屏上!【布朗斯3.0生活家】布朗斯泸州合江专卖店盛大开业拓牛townew刘清宇:以颠覆产品 做对世界有卓越贡献的科技公司【YASLAN】一片淡紫色的梦 万般滋味皆是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