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恭贺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icon 2020-12-25 10:44:08
icon 0

摘要:​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0〕159号),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程序,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审核,成为...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0〕159号),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程序,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审核,成为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什么是“专精特新”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旨在鼓励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和文化产业,走“专精特新”和与大企业协作配套发展的道路,加快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的转变。

“专”,即专业化。是指采用专项技术或工艺通过专业化生产制造的专用性强、专业特点明显、市场专业性强的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用途的专门性、生产工艺的专业性、技术的专有性和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

“精”,即精细化。是指采用先进适用技术或工艺,按照精益求精的理念,建立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通过精细化管理,精心设计生产的精良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的精致性、工艺技术的精深性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

“特”,即特色化。是指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或特殊原料研制生产的,具有地域特点或具有特殊功能的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或服务的特色化。

“新”,即新颖化。是指依靠自主创新、转化科技成果、联合创新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方式研制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技术)的创新性、先进性,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较高的附加值和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未来,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墙布及窗帘的研发制造,持续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及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开拓新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满意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当家居遇上暖橙 是冬日里的温暖【领绣】禅雅新中式 灵气又高级 这几款墙布才是绝搭【YASLAN】雨后晴空般蓝色 冬日的艺术气质家居【伊伊布舍】新品香氛2021《邂逅系列》全球首发【伊伊布舍】美学生活丨浪漫”香“遇,双诞狂欢【领绣·菁华】高颜值刺绣玄关,进门就心动了!【领绣】绿+橙的拼色组合,原来不敢尝试的颜色也能搭出这么好看的复古轻奢风!【YASLAN】2021PANTONE年度流行色:极致灰+亮丽黄【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三店齐辉,荣耀起航!领绣菁华又有专卖店开业了!【领绣】后现代混搭|不为风格而烦恼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领绣·菁华】大热中国风 这期新中式值得一看【领绣】恭喜上海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朱海宏荣获新浪家居百大门店 选对品牌真的很重要【YASLAN】当家居遇上暖橙 是冬日里的温暖酷+设计先锋 | 郭焱:设计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如鱼得水——新品来了酷+设计先锋 | 周奇:专业、专一、专注,做一个有手艺的设计师百大门店·爱漫时苏州专卖店负责人韩晶【领绣·菁华】实景赏析| 这可不是效果图 这是真实存在的美【领绣】禅雅新中式 灵气又高级 这几款墙布才是绝搭【YASLAN】雨后晴空般蓝色 冬日的艺术气质家居拓牛全新品牌战略落地,以颠覆性创新开启未来生活酷+设计先锋 | 曾如意: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意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