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高颜值刺绣玄关,进门就心动了!

icon 2020-12-23 13:21:16
icon 0

摘要:绣针引彩线,来回穿梭间,绘就一幅幅精美画卷,今天分享一波玄关背,让你一眼就被惊艳。

绣针引彩线

来回穿梭间

绘就一幅幅精美画卷

今天分享一波玄关背景

让你一眼就被惊艳

无论是金鱼的灵动

孔雀的传神

还是蒲公英、芦苇的随风摇曳

一切都是虚构

一切都那么真实

繁英展 钢灰繁英展 钢灰

繁英展 砂色繁英展 砂色

浪鼓金腾 藏蓝浪鼓金腾 藏蓝

浪鼓金腾 枯色浪鼓金腾 枯色

雀翎生香 黑雀翎生香 黑

雀翎生香 银灰雀翎生香 银灰

姝秀幔纱 金黑姝秀幔纱 金黑

姝秀幔纱 墨绿姝秀幔纱 墨绿

西风苇岸 米杏西风苇岸 米杏

西风苇岸 藕粉西风苇岸 藕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绿+橙的拼色组合,原来不敢尝试的颜色也能搭出这么好看的复古轻奢风!【YASLAN】2021PANTONE年度流行色:极致灰+亮丽黄【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三店齐辉,荣耀起航!领绣菁华又有专卖店开业了!【领绣】后现代混搭|不为风格而烦恼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领绣·菁华】大热中国风 这期新中式值得一看【领绣】恭喜上海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朱海宏荣获新浪家居百大门店 选对品牌真的很重要【领绣·菁华】沙发背景别再留白了 这样装不仅好看 更显档次【YASLAN】冬日一抹极致酒红 点亮生活高光时刻【领绣】将归属感贯穿始末 精致的家才是高级感的正确打开方式【领绣·菁华】每周分享|匠心至深 品质至臻 创造家居生活“心”体验伊伊布舍张建林:设计需要从心出发布妍诚品牌创始人周惠峰:助力终端发展 提升行业水平【领绣】绿+橙的拼色组合,原来不敢尝试的颜色也能搭出这么好看的复古轻奢风!酷+设计先锋 | 杨扬华:用设计创造价值 做一个平凡的设计师酷+设计先锋 | 赵艺哲:内拓以书,外展以旅,脚踏实地去做。【YASLAN】2021PANTONE年度流行色:极致灰+亮丽黄《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艾可董事长项舒文【预告】百大门店:爱漫时苏州市横塘好易家店负责人韩晶【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三店齐辉,荣耀起航!领绣菁华又有专卖店开业了!【领绣】百看不腻的欧式贵族风情,匠心刺绣工艺演绎梦想居所酷+设计先锋|王帆:治之已精,而益求其精。“空间视界”2020新地产设计大会宁波隆重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