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妍诚品牌创始人周惠峰:助力终端发展 提升行业水平

icon 2020-12-17 17:57:23
icon 0

摘要: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石宇鑫,目前我正在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布妍诚品牌创始人周惠峰接受我们的采访。周总,您好,请问您参加此次大赛感受如何?

【周惠峰】:参加这次大赛我感觉很激动,特别是看到我自己的很多产品呈现在上面,选手的表达给人感觉非常专业,让我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这次大赛非常有意义。我从来没有想到产品通过专业的设计表达能够以这种方式呈现,能够让客户真正地了解产品设计思想和内容。

【新浪记者】:这次大赛能够为布妍诚品牌未来发展带来哪些借鉴意义?

【周惠峰】:以前我们企业会把产品放在第一位,但是现在我认为除了有好的产品,还要有专业表达能力将产品淋漓尽致的讲给客户听,讲给消费者听,丰富了产品的竞争力,我觉得这点非常重要,让客户能够真正地理解我们设计的理念跟设计的初衷。

【新浪记者】:您认为此次大赛会对行业未来发展带来哪些影响?

【周惠峰】:我认为影响还是蛮大的,目前行业内不缺好的产品,但是在产品同质化的市场上,如何让产品能够真正地吸引到客户?重点就是专业度、对色彩的理解、对产品的理解以及产品设计的意向。有一点很重要,我在听到很多选手讲到要了解客户的性格,根据性格来量身推荐产品。所以我认为接下来的软装行业一定会拥有非常专业的销售市场,以前的销售模式肯定会被取代掉,设计师能够获得专业的表达能力会让我更认可,会让我觉得更有信心。设计师的这种表达可以呈现出一种体验感,让我对以后线下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对实体门店的经营也是非常具有帮助。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开启生态之门 来场热带雨林之旅【领绣】原生态精致生活的野性与细腻 让你一进门就感受扑面而来的热带气息【领绣·菁华】浓浓法式风情 连空气都充满了优雅气息【YASLAN】融汇出新 中式家居的古朴诗韵之美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暨年会盛装启幕活动回顾 | 珍藏艺术与时光的相遇,天鹅白之宴【领绣】床头别再放婚纱照啦 这么装 卧室格调提升100倍【领绣·菁华】实景| 朋友们 这套北欧风也太好看了 果断收藏【领绣】优雅艺术中的美式格调 给你的空间增添独特的气质美感【领绣·菁华】折线造就的质感空间 这套欧式风真的爱了【YASLAN】复古艺术墨绿 温暖漫长冬夜【YASLAN】托斯卡纳 | 独享生活之美香港美布美MBM时尚布艺董事长莫百民:设计是灵魂 表达是躯干创明智能窗帘总裁江河:商业表达是设计传达的桥梁城市客厅董事长潘家猛:设计与商业表达 需相辅相成布朗斯总经理朱杰:表达加持设计 专业赋能终端舍然教育武云霞:表达设计 赋能行业【YASLAN】开启生态之门 来场热带雨林之旅酷+设计先锋 | 郭忠城:一直在追逐完美状态的不完美主义者【领绣】原生态精致生活的野性与细腻 让你一进门就感受扑面而来的热带气息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布朗斯·朱杰【领绣·菁华】浓浓法式风情 连空气都充满了优雅气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