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恭喜上海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朱海宏荣获新浪家居百大门店 选对品牌真的很重要

icon 2020-12-21 11:57:04
icon 0

摘要:近日,上海市领绣专卖店荣获新浪家居“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殊荣,朱海宏先生作为门店负责人凭借其成熟的管理思维,优质的销售服务以及坚定的品牌信念成为中国软装门店的标杆与榜样。

近日,上海市领绣专卖店荣获新浪家居“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殊荣,朱海宏先生作为门店负责人凭借其成熟的管理思维,优质的销售服务以及坚定的品牌信念成为中国软装门店的标杆与榜样。

2010年的上海展会上,他发现一款墙布别具一格,素雅的墙布上有着独特的中国元素——刺绣。“看到这些墙布让我很惊讶,他们的产品感觉很有层次感,与其他墙布品类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特别惊艳。”朱海宏说道,也正是在这次展会上,他与领绣墙布牵手,并开始了漫漫十年的品牌之路。

纵观时代发展,这是一个属于品牌创造力的时代。选择对的品牌,是成功的第一步。在这同质化的大市场中,领绣墙布对于高品质产品的坚守以及不断升级、突破、聚焦,不管是研发、设计,还是生产、售后服务,领绣墙布都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打造出在行业内独有的品牌IP,并深受众多消费者信赖,同时也为广大经销商带来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目前,领绣品牌在全国已有一千五百多家专卖店,拥有超过一万多名专业服务人员,朱海宏是其中之一,依托着强大的品牌价值和自身顽强的信念,他走出了一条合作共赢之路。时势造英雄,英雄也能造时势!要想在逆势中突袭,就要选对品牌,才能事半功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沙发背景别再留白了 这样装不仅好看 更显档次【YASLAN】冬日一抹极致酒红 点亮生活高光时刻【领绣】将归属感贯穿始末 精致的家才是高级感的正确打开方式【领绣·菁华】每周分享|匠心至深 品质至臻 创造家居生活“心”体验伊伊布舍张建林:设计需要从心出发布妍诚品牌创始人周惠峰:助力终端发展 提升行业水平【YASLAN】开启生态之门 来场热带雨林之旅【领绣】原生态精致生活的野性与细腻 让你一进门就感受扑面而来的热带气息【领绣·菁华】浓浓法式风情 连空气都充满了优雅气息【YASLAN】融汇出新 中式家居的古朴诗韵之美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暨年会盛装启幕活动回顾 | 珍藏艺术与时光的相遇,天鹅白之宴【领绣·菁华】沙发背景别再留白了 这样装不仅好看 更显档次【YASLAN】冬日一抹极致酒红 点亮生活高光时刻酷+设计先锋 | 朱文浩:不折腾无设计第二届新设榜创新盛典携手月星集团,发布创新设计年度榜单M+敦煌这三年,设计者,朝圣者,造美者【领绣】将归属感贯穿始末 精致的家才是高级感的正确打开方式【领绣·菁华】每周分享|匠心至深 品质至臻 创造家居生活“心”体验酷+创造营 | 陈暄:正视自己的“不完美”酷+设计先锋 | 王亚冬:你是用户、是甲方、是后台、是运营……也是设计师。丝涟中国费鸣杰:十年征程,光辉积淀。十年进发,梦之启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