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推动技术创新,全新第四代领绣墙布进一步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

icon 2022-03-29 16:24:59
icon 0

摘要:着力推动技术创新,全新第四代领绣墙布进一步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

经过多年发展和培育,中国家居软装行业已然成为细分品类多、市场规模大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但由于起步较晚,发展又过于迅速,以至于几乎没有形成全国性的消费者大品牌。近年来,行业十大墙布品牌领绣墙布积极拥抱变化,在品牌化的道路上不遗余力,率先布局整体软装,打造优秀团队、优化渠道拓展、强力赋能终端等,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促使领绣逐渐成为行业无可争议的龙头企业。

在通往消费者大品牌的道路上,领绣墙布一直在努力,也始终在进步。3月中旬,领绣墙布所属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即将成为墙布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这在企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对于领绣墙布的未来发展方向,从此次IPO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用途便可得知:公司拟募集资金5.20亿元,分别用于年产350万米无缝墙布建设项目、年产108万米窗帘建设项目、墙面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领绣春日限定全案发布系列:《萌兔团》

精耕墙布精品,提升行业影响力

作为2011年就进入墙布行业的企业来说,领绣墙布以多年刺绣装饰画的工艺和技术基础,开辟了属于自己的无缝刺绣墙布之路。自成立以来,领绣无缝墙布始终重视科学技术应用,通过分析软装市场需求,不断进行墙布产品的创新开发,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公司共取得专利284项,商标151项,著作权280项。

进入新消费时代,市场对墙布企业的产品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过去,消费者需要的更多是“耐用”,但随着品牌意识的觉醒、品质消费的要求日益苛刻,消费者的口味和偏爱变得越来越难以琢磨,相比于性价比,品质化和个性化更为重要。领绣无缝墙布持续深耕墙布品类,在以高颜值设计打动人心的同时,坚持通过技术革新重新定义墙布产品。从第一代的纸布复合墙布到如今第四代的覆盖型淋膜墙布,领绣一直秉承优质环保的理念研发新品,着力研发功能性环保墙布。

未来领绣无缝墙布在巩固墙布行业领导地位的基础上,将紧密围绕墙布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实现生产规模扩大、产品结构丰富等经营目标。此次成功过会,将为公司实现业务发展目标提供可靠的资金保障,“年产350万米无缝墙布建设项目”可保证领绣无缝墙布在提升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方面的资金投入,促进墙布产品的产能、种类、品质的大幅提升,有利于提升领绣墙布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拓宽窗帘品类,布局软装一体化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和生活的品质跃进,人们对更舒适、多元、便捷的家居环境需求与日俱增,消费者希望商家能够提供整体搭配的设计方案,再按照效果进行产品的组合,一站式买齐所需要的软装产品。面对新趋势,领绣无缝墙布积极应对,从户型、功能、色彩和客户需求等方面入手进行个性化设计,推出整体软装解决方案。颜值与品质兼具的领绣窗帘,与对应款式的领绣墙布相呼应,协调搭配组合,构成一个完整而时尚的家居空间。

领绣在窗帘生产上投入不菲,其首条柔性定制成品窗帘智慧生产线打破了传统窗帘的加工模式,通过系统化、数字化和信息化的智慧模式,并采用AI智能验布机进行精准视觉把关,智能芯片全流程多维度跟踪,不落地亲肤级洁净车间管理,领绣用更科学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持续提供更美好的家居产品。

“年产108万米窗帘建设项目”依托于公司墙布业务积累的客户资源、营销渠道和品牌影响力等优势,将充分发挥资源协同性,满足终端客户多元化软装需求,领绣墙布将拥有新的盈利增长点,综合竞争力与抗风险能力也将得到整体性提升。

重视研发创新,强化核心竞争力

领绣无缝墙布高度重视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和自身研发综合实力的提升,公司通过构建科学合理的研发体系,使研发方向能够始终紧随行业前沿步伐,又能紧密贴合客户实际需求。消费升级的当下,领绣全新4.0pro版淋膜覆盖型墙布成为更多人高阶生活的新选择。

更环保健康——第四代墙布为家居软装行业首先采用热熔淋膜技术的单层复合面料产品,其优势在于不添加增塑剂、增粘剂;更好操作——产品创新研发颠覆性功能解决透明胶膜透底、渗胶和缝胶等现象,上墙覆盖性更强;更环保耐用——领绣新墙布在后续使用中面料基底稳定,不发霉、不发黄,绿色环保,质保寿命更长久。

领绣无缝墙布不断保持在产品研发上的优势,“墙面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将继续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工艺设计能力以及自主创新能力,为公司新工艺、新产品的持续研发、业务规模的扩张及市场竞争力的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础。

高强度的研发投入,结合完善的技术研发创新机制,领绣墙布为企业的持续研发和长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领绣无缝墙布将凭借募集资金持续探索墙布、窗帘等其他室内软装产品的品质和创新,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领绣无缝墙布还将通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强营销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品牌知名度等措施进一步强化竞争优势,扩大市场占有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比电影还精彩的“疫情文学”复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焕新家丨春光乍泄 无不浪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焕新家丨简约优雅 全新释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焕新家丨聚焦经典 精致无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焕新家丨艺域美学 优雅魅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次选择·终身服务 | Milan无忧焕新计划暖心上线即将上市敲钟!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深耕细作打造一流产品优势【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曙落天乡》【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素锦奢心》【领绣】新品发布丨《领布之尊11》——紫意流转 烟霞若梦【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萌兔团》【领绣·菁华】林雨神秘莫测,尽享丛林旅程【新浪观点】小软装与大家居的博弈,不能靠营销制胜【新浪观点】多品类并举的时代,软装企业如何才能自上而下做好服务?【新浪观点】墙布窗帘产品陷入内卷,企业或将回归服务开启銮战时刻【新浪观点】一场由315大调查引发的行业风暴【新浪观点】墙面焕新 米兰先行——米兰:以实际行动唤醒服务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比电影还精彩的“疫情文学”复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焕新家丨春光乍泄 无不浪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焕新家丨简约优雅 全新释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焕新家丨聚焦经典 精致无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焕新家丨艺域美学 优雅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