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毛不易重新演绎平凡的一天

icon 2022-04-25 16:45:24
icon 0

摘要:毛不易重新演绎平凡的一天。



每个早晨七点半就自然醒

风铃响起又是一天云很轻

晒好的衣服味道很安心

一切都是柔软又宁静

每个路口花都开在阳光里

小店门前传来好听的恋曲

不用太久就能走到目的地

人来人往里满是善意

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

你也想念吗

......

时隔四年,毛不易重新演绎《平凡的一天》,生活总是充满希望,最平凡的一天,其实也是最美好的一天。


有多少人曾被一首《平凡的一天》治愈抚慰,也曾在这首歌中发现那些被自己忽略的生活中的小美好。#毛不易重新演绎平凡的一天#的话题更是冲上热搜,引起无数人的激烈讨论。



 


有同学觉得,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是平凡又温柔的一天↓



也有在外打拼的年轻人表示,只要有归属感,即使是出租屋的一点一滴都是平凡又幸福的↓

 



有人在评论下表达对亲人的思念,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平凡又幸福的一天↓

 


“市井长巷,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疫情的反复无常,让多少人怀念往日的人间烟火↓

  


生活可以不那么复杂,毛不易用自己的歌声唤起了我们所向往的平凡生活;温柔的晚风轻拂着脸颊,愿人人都能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人间烟火就是柴米油盐的熏染吗?


 



都说平凡的一天、平凡的日子,就是人间烟火。所谓的人间烟火,就是这样—个可以时而温暖,时而快乐的词,不是局限于柴米油盐的熏染,是时光、是故事、是空间,在被光阴洗练的日子中,我们也能看到万千精彩。


作家安妮宝贝说:“院子里的落花此时被风吹远了,喜鹊清脆地啼叫起来。黄昏时下起一场雨,停息之后,有月光淡淡地爬上树梢。时间这样过去就很好。”


 


 

我喜欢临近夜暮时,暗蓝的天空和暖黄的路灯,还有朦胧的树影,以及行色匆匆,

只为赶回家吃上一口热乎饭的人。


 



我更喜欢阳光透过轻盈的纱帘,在房间的地板上留下温润的身影。此刻,沏一壶,捧一本书,放一首动人的老歌……这种场景富有生活气息,既静谧又治愈,美好得不太真实。


 

  


疫情的阴霾笼罩着整个春天,但这个窗帘与阳光营造的治愈空间,让我忘却烦忧。感叹所谓的岁月静好,便是我们用心生活。


  



用一幅窗帘、一首音乐、一壶茶、一本书、一个拥抱、一道美味佳肴……等等生活碎片,组成了我们平凡又美好的每天。


 



米兰窗帘焕新

暖心上线

一次选择·终身服务

从售前、售中、售后

给您360°安心、省心、放心的服务


柔性定制 智造工艺

让平凡的生活,多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174cm小姐姐一个人住的小两室,太高级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什么?你还不知道米兰无忧焕新?我绝对不允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焕新城市,探索未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灵活多样的现代轻奢,优雅永不过时“美好生活从爱家开始”—伊伊布舍开启品牌爱家日【领绣】含水带露的润泽丨是悄然来临的报夏使者【领绣】全屋背景方案丨用极致成就空间艺术【领绣】2022全新上线丨集成墙板 背景系列,空间一步到位【领绣·菁华】自然通透的清闲感,让家更轻松惬意【领绣·菁华】简约时尚、温和柔美的高品质家居空间【领绣·菁华】春夏新品《王者宣言37》香屑,色彩诠释空间的多变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现代简约风软装推荐,超治愈的浅豆绿窗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174cm小姐姐一个人住的小两室,太高级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什么?你还不知道米兰无忧焕新?我绝对不允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焕新城市,探索未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灵活多样的现代轻奢,优雅永不过时“美好生活从爱家开始”—伊伊布舍开启品牌爱家日400㎡拿下红星美凯龙山西1号店 老板电器开启中国新厨房店态新格局超600㎡山西首店!海信集团进驻红星美凯龙山西1号店,共谋智能高端电器新版图【领绣】含水带露的润泽丨是悄然来临的报夏使者【领绣】全屋背景方案丨用极致成就空间艺术【领绣】2022全新上线丨集成墙板 背景系列,空间一步到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